環島 第五天

到了高雄之後 就沒有計畫了
我本來計畫 兩天騎回家
不過 照昨天的進度 今晚大概要落腳台中了
所以  我很認真的 查好了便宜又大碗的飯店

一早 本來說早餐到十點
我九點四十五分 下去 空空空!!!
而且我旁邊的房間都在整理了
果然都是陸客團 !!



算了 想回家了我!!


(路過耐斯購物中心?嘉義是大本營?)


環島已經騎了快一千多了
機油燈亮了 該來去換機油!!
隨便路上找一間來會
老夫老妻 不過老師傅 還是很細心的檢查!!
問我齒輪油要不要順便換換
想想好呀!! 這幾天上山下海 差點就可以飛天了!
最後記得付了230..  便宜啦! 安全無價!


(環島總是會遇到 換機油XD)

一路騎 騎 騎


(座火車 對這條路很有印象 平行有一小段距離 可以互尬)

好不容易到了西螺大橋(舊的記得要彎進去喔)
拍拍後 就騎上去 發現真的超長的!!


(西螺大橋舊橋)


(縣界)


(西螺大橋)


(西螺大橋 橋上)


路上我就在想 我今天好想吃牛排喔!!
如果路上有貴族之類的
我就要停下來吃
結果 剛好 遇到一間我家牛排!!
水啦!!!!

一進去 店員拿給我menu 還翻在1+1那種的
想想我又吃不下 給我看幹嘛 囧!
最後 還是很凱的點了410的牛排
因為我餓了 又不想吃地雷牛


(他的黑胡椒醬 好弱!)

結果上來後我才真的後悔  或許我吃習慣貴族了!!囧!
吃吃喝喝後 拿出地圖來研究 來去看大佛好了

才沒騎多久
發現有公路花園
那是沙咪東東
繞進去看看!!


只看到很多租腳踏車的店家
也看到有零星的人騎者
不過 我就是找不到花呀 囧!
可能時間不對吧!!
算嚕! 我不想繞者繞者迷路了!!


(免強算花)

到了大佛的入口 沒注意看 往山上騎
因為印象中 他是在山上
沒想到 是在一進去左轉上去就到了!!!!


(八卦山大佛牌樓)


(大佛坐鎮)

剛好遇到三個妹在拍照
本來我又想做好人
問問她們要不要拍照之類的
想想算了!!! 好怪(摩羯座都是降 會想太多)


(日晷 沒錯兩點多了)

接者到彰化市區看到指示牌 扇形車庫!!
原來就在這呀! 不去看怎麼行
就照指示走! 到了火車站
然後呢? 往下騎鐵路旁也沒看到
只看到 要看扇形車庫請走地下道過去(行人)
我想應該在對面吧!!就這樣 騎過車行地下道 看了好久都沒有
開GPS 才發現 他就在車行地下道旁邊平面道路上

到了之後 我猶豫了一下 真的可以參觀嗎
看了參觀時間 管他的 混進去再說XD


(扇形車庫入口)

照者參觀路線 找到了車庫 真的好酷的!!


(扇形車庫)

正準備走的時候
阿姨小朋友團 說那台車要開進去放了
好吧!等一下吧!!
結果 還是沒動靜


(連結)

去旁邊拍拍後
發現 中間的軌道開始在轉動了 驚
原來是機車頭要去拉另一台機車頭
酷!!! 不虛此行


(轉向)


(停車再開)


(叔叔有練過喔小朋友不要學 因為他已經停下來 我才快拍)


(拉動機車頭)


看完後 來趕去台中市吧!!!
結果 騎沒多久 就到台中市區了
找到那間超便宜的飯店
把家當丟上去 順便看看 高美離這邊有多遠
結果 要大約三十公里!!
囧..此時的時間已經五點了
還好是夏天 太陽沒這麼快下山!

去附近加滿油 +買清心喝
輕裝上場  整個好自在!!XD


(孤寂)

到高美後 拍拍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
本來想去風車那邊的
不過要晚上了 晚上路不好認
趕回去比較實在
就這樣 一路殺回去


(高美 專業攝影?)


(彩霞?)

很瞎的 在回飯店的路上
買了七海遊龍來吃吃
因為當時台中已經在飄雨了
夜市就不想去了


(雨後台中市區)

不過之後雨也沒繼續下XD

回飯店 吃吃喝喝後
看看附近好像有中華路夜市
來去看看好了!!
就這樣逛過去!!
一開始是看衣服那邊
可惜沒有妹 不然買幾件應該不錯看 ~~~
感覺是因為台中的關係XDD


(台中 中華夜市)

走去吃的 晃晃 好像都一樣
就買個蝦仁飯+烤雞腿 當作今晚的消夜吧!!


(今日晚餐2 烤雞腿+蝦仁飯)

明天就要回家了 YA~~~


(一晚780的房間 便宜又大碗!)

第五天總里程226公里
經過點嘉義康士美>西螺大橋>
我家牛排>花園公路>八卦山大佛>
扇形車庫>鷺江大飯店>高美濕地>台中市區


晚上住鷺江大飯店
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0號,費用780 本次最便宜~




----------------------------


2011 環島連結

2011環島|Day0-行前碎碎念

2011環島|Day1-0721-中壢至花蓮

2011環島|Day2-0722-花蓮至台東

2011環島|Day3-0723-台東至高雄

2011環島|Day4-0724-高雄至嘉義

2011環島|Day5-0725-嘉義至台中

2011環島|Day6-0726-台中至中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