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 回憶一下~~
雖然都忘光光了~~
歲月不饒人~~~
老很快~~

一月



1/9 第一次玩定向越野

1/15 九斗村冷翻的尾牙

月初很臨時的報名"SAP Business One 應用維護管理師"
再模糊的情況下 低分通過..
有點丟臉........

買了一台高級的多媒體播放機
不過字太小了 操作不易
等我換液晶 再來交兩老用~



二月

2/7 石門水庫

2/27 拉拉山

2/28 向陽農場


過年 忘了怎麼度過 茫?
跟同事去光華採購一台地雷NB 快搞死我了...



四五月


5/21 天空之城
5/22 永安看海

表哥結婚了~~
時光飛逝~~~
決定要落跑了....

六月

6/6 大溪新竹笑傲南寮
6/10 伍角小聚+錢櫃喝喝團
6/19 一團亂的聚會(白毛相親團)

忙忙碌碌
跑去面試...
某天在林口的KFC
想者 如果再沒上 ...
就要改變策略了

這種感覺 好難抓...

七月

7/11 大水缸大魯閣
7/19 有量餞行
7/20 掰掰
7/21~7/26 獨自機車環島
7/29-流浪之旅番外篇+臨時烤肉


有時候就是這樣
機會來的時候 就來一堆...
就看你怎麼去想 機會成本

後來我決定跳槽到林口
也因此名下又..
LED是吧~~

某天 我決定 離職後立刻去環島...


八月

8/13 事事難料之四四南村
&瘋狂的浮潛..

換了新工作
要更早起床...
也更遠...
還有很燒錢的油...
去那邊竟然沒事幹
閒到我都快發瘋了....
所以決定繼續開啟我的奴隸銀行
跑去了某食品大廠
他很認真告訴我 我的優勢和劣勢...
沒錯~~~

某天
有個衝動...殺去..But...


九月

9/27 臨時電影吃飯夜景團

之前面試很NICE的公司
忽然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考慮?????
所以 就請假跑去面試
當天立刻就上了
因為 本來面試我的那個人 要勞跑了....
還要我立刻找一天跟他交接..
靠腰~~&另一間PCB賣肝的 也通知我上了
可是我已經答應人家了 囧~~~~
現在想想 砍掉重練 或許才是對的...


月底 我以要去職訓的理由
像這間公司說掰掰了..
大陸的廠長剛好回來 還跟我談了很多
不過 他似乎並不知道 我要走了..XD
下班的時候 他很錯愕的 祝福者我~~~

慢慢的才發現
有些事情 自己遇到了...
當下 也是一樣無法解決的..
因為 這就是人生~~~要順者他...

醉到我發現 這樣真的不行....

感謝 還願意借我想...XD

十月

10/1 阿忠羊肉爐+32後花園
10/9 苗栗走走
10/10 重返十三行
10/16 說走就走之看棒球
10/29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10/30 探病

換到新公司
這份工作很雜...
加上還不到一個月
會計不爽 不幹了..


十一月

11/6 老人同學會
11/19 天皇侍壽喜燒
11/20 漫無目的之數碼天空
11/26 未完成之司馬庫斯隔壁【斯馬庫斯】的啦~

新來的會計交接完也跑了
新新來的會計 被亂七八糟的文件 嚇跑了
所以......................
開始當萬能的人才使用....
申報營業稅 沒這麼困難....

十二月


混吃等死~~~



人不能看者後照鏡開車
不過 偶而可以試試看....XD
尤其是前方已經分不出來是路 還是河的時候...



人生因起伏 才會精彩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






一年又這樣過去
距離末日毀滅也剩下不到一年了.....XD


現在時代不同了
記得我老爸那時候請的人
都是三萬起跳
所以天真的我以為...
出社會三萬是基本
結果 現在 起薪是多少????


當然 跟政府只補助所謂的高科技也有關係
在還沒開放西進的時候
一堆廠商早就透過第三地 如香港 的方式
迂迴的去對岸投資
下游都跑了 上游不去可以嗎

可惜叛逆的我 讓本來的計畫破局了...

是好是壞 已經不重要
因為有一天 我會逆轉的...





keep moving keep going...

keep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