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上課 海軍說要去月眉完..
後來 感覺 很趕 所以改成去八仙
而且就是兩天後 也就是今天....

昨天晚上 忽然間路隊長嘿嘿說他有事不能去
什麼??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想想剩下的人
好像沒有人會走...
趕快跑去看papago 恩....
最簡單就是殺到大園再轉西濱公路就對了
每次 我去大園OR機場OR竹尾都是別人帶我去的
所以 其實 我才不管路怎麼走呢 況且他們都走小路
像以前經過軍機場的小路...
不遠處就是停戰機的地方...
然後 每幾百公呎有個門 都有衛兵站哨
現在 我還不知道 那條小到不能在小的路 在哪邊..

因為昨天有稍微看了一下地圖
並且找出最簡單的路線..
所以 我就當路隊長摟
並且 還好我有帶地圖 謎:回來的時候 還真的有用到 雖然只是確認而已

一早 就到學校集合
吃早餐 我就順便先去買瓶蠻牛喝喝 (雖然昨天"異常"的在三點多就睡著了..)
一進超市..拿了罐蠻牛和提神超涼口香糖
正要付帳的時候 同學白毛(頭髮白到 讓人以為他是社會人士)
哈拉了幾句.. 忽然間老闆娘也搭上線了
結果 我們就困在超市裡面約五分鐘ㄏㄏ...
再談 優閒的生活和以後出社會累到不行的生活 和一些特權OR田轎子的生活...Etc

等完 快變成遲到大王NO.2的二姐來後就出發摟

然後就到了八里...先去附近買個飲料就進去了
花錢停車 我是第一個 小姐態度異常好 還對我微笑 ^_^
到後面 只聽白毛在幹腳說 她連謝謝都不說~~ 
Orz 那ㄟ安乃..

買票的時候 忽然間 我拿學生證和1020元給售票員
她應該很傻眼吧! 差不多三秒鐘後 我才說要一張優待票 XD
謎:因為在討論事情 一時間忘記了...

進入園區後 換完衣服
開始把東西放到貴死人不償命的置物櫃
結果 品冠不會用 浪費了50元 = ="
白毛 沒注意到只能投50元硬幣
硬是投了五個10元...謎:真是佩服
當然 這樣鎖不上去...
後來他叫服務員來看一下 然後拿出類似硬碟抽取盒的鑰匙
輕輕鬆鬆就打開那個鎖頭 謎:下次我來去生一個來試試看..

總算完畢後 就去玩摟
每個幾乎都玩過了..
飄飄河就不知道坐了幾次

總之 還不錯完啦!
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