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早餐..清境農場候車..清境-青青草原..
午餐..埔里酒廠..再回清水..

台中東海商圈吃晚餐兼逛校園..
湖口休息站...回家

 


 


起來後 刷個牙
整理一下..
看者我們 好憔悴喔!!

早上還真的滿冷的..
開始想說 要怎樣穿才好..
後來決定再加一件毛衣..
和我那誇張的羽絨衣..
不管了 


先來去吃飯..
不過看到那個小小的餐廳
好多人喔!!
後來決定 先回房間
反正離我們預定吃飯的時間 還早的很
後來大姊頭打電話說..
有位置了..

又跑去餐廳不過人潮依然很多
找到後 發現黑黑已經去吃了
不過剛好 我們又另外找到一桌..
就這樣隨便吃了早餐..
準備出發..


繼續往下走..
開始都是很明顯的山路..
好多灣 都蠻誇張的...
就這樣一路開到清境農場下面
搭接駁車..
看到等待的人潮..好誇張喔!!!
都是人..
然後看那接駁車..南投客運..
阿勒!!好兩光的公車喔!!好危險~~
很怕...那個...

就這樣等待兼拍照..
那邊的風景實在好漂亮喔!!!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一人15元 一路站者..
大約7-8分鐘吧!!

到了青青草原後..
等待另外一批人..
開始了...清境行最重要的一個點.

一進去就看到人都在趕路..
因為羊毛秀要開始了..
到了山谷最上面往下看..
阿勒!!好大一片綠地喔!!!
超優的!!不過旁邊的走道..
哇靠!!!超多人的啦!!!
看剪羊毛 這麼多人根本就看不到
只能遠遠的 看者那小小的羊咩咩..
被國語說超溜的外國人抓者..





不知道怎樣 就結束了
開始 跟羊拍照..
唉 沒有去綠光森林那隻有受過拍照訓練的羊口愛
二姐還騎了一隻羊 還好二姐你夠瘦..
然後又跑回草原上拍照
拍玩照片後..
走到另外一邊去拍牛
阿勒...這樣看牛真的還蠻大一隻的...

接下來他們說要去吃冰棒...
所以 我們就跑去買冰...
不過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就看者他們吃順便拍一點猥褻照片XD

準備離開的時候
剛好有一小群大學生..
叫我幫他們拍照..
好像是要拍跳躍的照片..
但是那個男的感覺就沒拍到..
此時終於換我幫他們拍團體照...
我就問他 你們是要跳起來嗎??ok這樣 我拍兩張好了..
就拍了..第一張看起來還ok啦!!
第二張稍微看了下...阿勒 我拍的真好
(謎:其實他們跳的也很整齊啦!)
叫相機主人拿去看看 這樣可以嗎?
他好像有大驚到..
拍的太好了..ㄏㄏ..
瞬間的跳躍..

忽然間 我們也想玩
不過..時間要到了..
就這樣 走去門口等待其他人...

快中午了就先去
導遊之前說可能是最兩光的一餐..
不過 其實吃起來還ok啦!!!
吃完飯後..
又去一早我們等車的地方 買買名產之類的!
不過 我快掛了..
所以先去號稱台灣最高的7-11買了一瓶蠻牛
和蜜桃口味的羊乳片
(後來打開吃才發現..是奇怪的口味 我以為那只是平常的羊乳片 ><" )

此時遇到傻東他們..
傻東忽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那個不能常喝喔!!裡面有"酒精"呦...
或許因為我快睡著了 也沒很專心聽..
就跟他回答..
嗯嗯...對阿不能常喝XD
唉..傻東果然傻傻的..
應該是咖啡因才對吧!!!

在那些店裡面逛阿逛..
想買一些紀念品回去..
不過想想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所以 最後兩手空空回車上..
回車上 在拿相機拍一下風景..
拍沒幾張就懶了 睡了回車上去..

之後就一路開往埔里酒廠..
還真的滿遠的..
在車上開始閉目養神..
不然怕眼睛太疲勞..
當中也有小睡一下...

到了埔里酒廠..
身為酒鬼總招的我..
當然是蠻興奮的.. OS:有酒可以喝了也~~

閒晃了一下..看到同學買酒蛋..
我想說我也跟者買..
看了一下 好吧!!直接買一盒來..
雖然完全都不知道好不好吃..
反正買回家 自然會分光光..
結果大家也跟者買...
幾乎人手一盒...

然後 我一直想買酒(唉..是買回去孝敬老爸的啦!!)
不過 裡面部份的酒...
都是看起來像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的酒..
後來看到 高粱..
眼睛一亮...水啦!!
而且整個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所以就去試喝看看..
恩..真的很純說...跟一般的金高不一樣..
就這要 我不知道哪跟經不對了..
問阿伯 這盒多少錢..
心中本來想的答案是700元左右..
結果....將將..1000元..
阿勒 一千元.. 有點貴
不過 我不知道怎樣的...
忽然間很阿沙力的不考慮就說那我要一瓶...
就這樣...阿伯跑去打發票..
然後拿者發票和酒給我..
看起來 阿伯好像做了一筆大生意一樣..
說了..謝謝..還有什麼祝你中大獎之類的!


拿者兩盒戰利品..
大夥在找..紹興香腸..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原來在門口..
買來吃者..順便等人..
又再次搭上我們的車 往下一站出發..

這時候 我們準備要回台中清水了..
不過 一路上..我好好睡喔!!
或許是因為剛才喝了那一小杯的50%高粱..
就這樣睡到清水 我才呆呆的起床..
剛起床 整個懶..
去完廁所..
跑回車上..後來想想 來去晃晃..
晃阿晃 就是沒有遇到他們..
奇怪了...到底跑到哪邊去了..
那個時間點 裡面的商店 人多到爆..
算了 回車上 繼續閉目養神..

接下來我們要去東海商圈..
或許因為剛才睡飽了..
所以整個精神都來了..

到了東海..由台中人大姐帶路..
帶我們先去買雞腳凍..
我想說 買三盒會不會太多了阿!!
後來老姐打電話來說
什麼才三盒太少了吧!!><"
本來想再去加的
不過 這樣 東西可能放不下了..

就跑去吃龍門客棧
本來 我不想吃冰的..
不過 感覺吃熱的 怪怪的...
所以 我點了冰的來吃...

吃完後 再去買一些東西
我們看到25元章魚丸子..
想說很便宜 我也來買一盒..
沒想到 老闆和助手態度超差的啦!!
然後我就跟海軍在面前碎碎念..
大意就是 生意好xx就大喔!!之類的..

買完後..大姐說要去逛東海.
想說 應該沒有很大吧!!
就這樣 從後面開始走..
一路一直走..一直遇到建築..
只可惜此時相機好像在車上..殘念.
一直走 瘋狂的走..
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
大家想上廁所 有跑回去..
找到一間很簡易的廁所..
就跑去上了..

之後走在中港路上..
哇靠...校門口到我們搭車的地方...
整個圍牆都是..東海也..
感覺真的蠻大的 至少比我們學校大XD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路..

車上忽然間 要自我介紹..
我最不會自我介紹了..
就說 我是工三x xx霆
應該是這樣說吧!忘記了..

中途又停了湖口休息站..
回到學校已經九點多了..
然後跟大家掰掰後..
整理包包 好不容易
把那些東西塞進了車廂和包包裡面
回到家後 整個累....

等到晚上的時候..
喉嚨感覺到酒味..
是那種喝完高粱
喉嚨被燒到的那種感覺..
看來..那一罐高粱 真的蠻烈的XD




更多第二天的照片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