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6

有寫網誌的好處就是..
有點東西可以回憶XD

今年忽然間變的有點忙碌..
考到軟體丙級...
說自己要用功..卻..還是沒有ㄏㄏ
在這邊要對者鏡子罵自己一下..
看看別人.. 學英文 學電腦.. 學很多東西
買汽車 買房屋.. 結婚..生小孩XD...

騎車180公里的向天湖之旅..去我猜錄影...
決定跟雄哥..學ERP...
為了報告..騎車去陽明山
有段期間 每天睡前都留一分鐘思考一下
謎:最近卻忘了做..><"

收到人生第一張紅單...
考到網頁設計丙級
我阿太安祥的走了..

看世足賽..
暑假 高中同學會 結果也只有幾個人..
去綠世界流汗之旅...
去八仙樂園曬太陽...到嚴重晒傷..
社團終於招到新人..XD

工管系學會迎新..
烤肉..
社團第一次正式出遊 卡打車之旅.. ^^
去大溪+綠光森林+石門活魚..
社團兩天一夜行程..清淨之旅..^^Y

到聖誕節 本人生日..

-------------------------------------

雖然嘴巴說 今天 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但是這樣一列下來.. 還蠻多事情的

最重要的是...
認識了更多社團的人
如企鵝團..

以及 因為SAP搭上線的大姐頭..

總之...
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陪我..關心我..
找我喝酒XD..或.到此一遊..

未來還請多多照顧..

明天要去跨年嗎???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 我懶..又怕麻煩~~~~~

這就是今年的一些回顧............
雖然還有某些事情..
不過 噓~~~~~
改天再補 哈哈~~~

最後...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