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多就起床了
只是明明聽到外面下者雨...
卻爬起來  因為 睡不著了!

就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想了一些事情...
修修改改..

本來預計集合的時間到了
打電話問品冠...
應該沒有要去了吧! (天空就是愛流眼淚..哪有辦法)
誰知道他說 不一定內..
原來 嫂子有了B計畫..
那就是 等雨停就去><"

好吧! 就繼續想事情...

等到快中午了..
吃完早餐+中餐..
準備去補眠..
忽然..阿之打電話來..
什麼???????

12點半集合...
就這樣 開始了今天的閒晃之旅..

到了學校 沒人..
看了一下時間才24分..
對後..不是上班 沒什麼車..
有比較快的感覺..

等者等者 大家都來了
就出發嚕..

我載旺仔(點點)

一路殺到 內灣...
內灣 晃了一下
因為有人沒吃午餐或早餐也沒吃
總之 吃完後..
就準備去薰衣草森林了
因為 時間不早了..


到了以後 一樣的狂拍猛拍..












順便喝了一杯160元的OOXX茶..






下山沒多久 就已經天黑了
下個地點是龍潭大池.

好像沒有晚上到過這邊來
不過N年前 也是墮落那時候 曾經來此閒晃過...
晚上加上燈光 還蠻漂亮的
只可惜 我那台兩光相機
拍不出來我要的感覺..

那對戀人就開始 單獨...
那個了.....
對  就是那個了...
單獨兩人 聊天!!XD

之後就去中原吃晚餐
天ㄚ!假日人真的超多的
騎車 好累喔!
因為騎了一天..
還要跟者走走停停的車潮..
手熊熊快沒力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
就準備去吃東西
但是 像夜市的那種
我可不想
因為我好累喔 想坐下來...

所以 就跟企鵝團分開
打算去吃牛排
但是好遠 騎車又要找位子..
然後 就去吃
以前就很想進去的那個XX牛肉麵
進去 剛好...
有人走了 所以有位址坐

吃起來 還真的不錯吃..

回到學校後...
嫂子說 他想要退貨...
後來 大家找了一推理由
跟她說 抱歉.. 已經過了七天了..
使用後 概不退貨..

嫂子她又說..
她都還沒用過呢
全新的....

ㄏㄏ 然後大家又搭腔..
阿 沒用過 那來的退貨阿..
就這樣 一陣五四三 後..

載她們回宿舍...
就結束了..

回家後發現 我的照片盡然有2xx張
真是誇張 這就是亂拍的代價....




 


更多圖片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