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大概五點半爬起床..
這次沒有 morning call了...
用鬧鐘根本就無效..
因為我大概看時鐘 看到4點多才入睡...
還好 老爸有叫我..
不然 我ㄧ定睡死了...

起來開電腦..
忽然間 手機在震動..
看一下 怪..是03的也
這時候 怎麼可能會有人打給我??
接起來 聽到有人叫霆哥哥..
喔!!原來是白毛..
昨晚才跟阿黑說 起床後最好打給白毛
免的她睡過頭...

就這樣 刷牙洗臉出發去
到學校 路上剛好看到二姐..
什麼!!包包這麼小..
原來很多東西都放在白毛那邊..

後來陸續到了後..
就開始本次 阿里山兩日遊



到了奮起湖..
下來自己買午餐吃
當然是要買便當嚕..
結果 我們等了快二十分鐘吧!!
可能還不止..
總之 最後我們只能在路邊等車+狂喀..
真是夠狼狽..
別人都問 妳們怎麼 這麼晚才吃..
阿災 我們 真的 沒有拖時間說..















接下來就到了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哈 好久沒來了...
有些地方 還是一樣的熟悉..
只是人..

放完行李後..



就出發到 什麼館的去看介紹影片
二樓是什麼展示的
哇...好兩光喔!!
都是燈箱而已...




之後出來後 就走路去看一些風景





有姊妹湖..









天然形成的心型樹..





還有 已經倒掉的阿里山神木..



三代同堂的樹





之後 從神木站一路往上走
去看神木群...
阿勒!!走者走著 快受不了..
都是上坡...
雨天路又濕滑..要很專心...
就這樣 我被嫂子東東點點牽者走..
到上面休息的地方..
看起來大家都休息了好久 ㄏㄏ..

喝完水後 又繼續出發Orz內...

好不容易
以為回到了
出發看地圖的地方
慢慢走...
才發現..還有很長很長的路..
就這樣 我又被東東牽者...
不知道走了多久 才到..
謎:還好我沒有變傻XD..開玩笑的啦!

之後回房間...
準備來去吃飯
本來想說來去弄幾桌來吃的
但是..
忽然間..收到了嫂子的粽子..
是企鵝他們自掏腰包請的說...
真是感謝內!!!

吃完粽子..
我就...不是很餓了..
加上還有泡麵..
所以 我就不去了..
最後 大概只有一半的人去吧!!
而我們就再看電視..

到了八點多開始玩遊戲..
以房間分...成四組..
天呀!!!大家都好拼優!!
只是最後一題被扣了不少分..
我們這間第三名...
而.....好人正..
他們第四名..
所以要接受終極處罰..

正正抽到喝特調飲料..
卻跟阿謙換..
畫臉...

處罰完後..
人high了 豁出去了..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跑去某便利商店..
謎:這好像是正正自己提議的喔!!

一群人進去 店員似乎沒發現
但是 我們為了買77元
在裡面耗了不少時間
加上 大家太high了 不發現也難
好不容易湊到8x元..
正正猶豫了一下...
衝了!!!就跑去付錢..
一個店員故作鎮定..
so 我也不敢拍他..
另一個則是狂笑..

等者拿出他們家滿77也送的東西..
此時 本來是最有笑點的地方..
被正正搞砸了..
沒關西..有高興到就好
後來 我們埋伏者 打算去嚇..
還在店內的 三四個年輕人..
但..他們就是不出來...
倒是 阿正嚇到一對夫妻..
sorry 那對夫妻..
人都有年輕過美!!!

回到宿舍後...
就開始喝酒啦!!
喝者喝者 玩起遊戲了...
第一次 我就輸..
好像是跑去敲女生房間的門..
不管是誰..大聲跟她說...
我...愛....妳.......
我去敲了
佩豫出來開門..
但....
她立刻說...
噓..小聲一點..
熊熊...我也不知道..
該怎樣...

我傻住了幾秒..
只好小聲的用氣音說..
我.......愛...............妳...
佩豫很機伶的也說 我也愛妳..
就把門關上...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們..

之後 哈!!!
換人嚕..
換嘿嘿輸了...
要穿內褲跑到樓下..在跑上來..
他還特別跑去換內褲...
因為他穿的是三角的..換四角褲再來完..
就這樣..只穿內褲 跑了一圈..
此時在我們房間的傻東...
盡然沒有發現...嘿嘿..
哈..

玩上癮了..
本來不打算玩的我...
好吧!! 還是繼續好了..
雖然衰到極點..
結果...
我又中了..
而且越來越猛..
這次是絲襪套頭..親白毛的腳丫丫..
好吧!! 願賭服輸...
衝啦!!

之後更猛...
換國鋒輸了...
這次是絲襪套頭..含腳丫丫
整個笑翻....

而白毛則是在隔天早上
才聽說 有這件事情..

然後 有人招去夜遊
雖然..喝了一點久 蠻懶得.
最後 我們還是去了...
但是 看到路線..
好像是今天下午才走過的地方..
好遠喔!!我好懶..
而企鵝團也是一樣...
加上天空雲很厚..看不到很多星星
so...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 大家都累了..
趴的趴..
喝的喝...
發熱的發熱XD...
看電視的看電視..
就這樣 ....

晃到兩點多..
想打電話給某人..
(本來是打算..到外面去打 但是外面超冷..)
響了12聲..哈!沒接....
應該又睡著了..
就傳了封簡訊...
傳完沒多久..
就看到手機有封訊息..

哈........
so就打過去..
窩在棉被..
小咪者說者電話..
因為怕吵到人..
所以聲音弄很小生..
就這樣 迷迷糊糊...
說道三點左右..
謝謝啦!!百忙之中抽空說..

三點多...
開始整理一下東西..
三點半左右 就準備了插不多..
三點四十分..出發去搭小火車..







阿勒 好多人喔!!
看起來應該是沒位置坐..
但是發現最後一節..空的..
就趕快殺上去...






看得出來 旁邊是火車頭...
而且燈光就等者我們這個車廂..
好刺眼..
坐者坐者(也是小瞇一下..反正暗暗的看無)
忽然間 蹦的一聲...
超大聲..
接者而來就是 緊急的煞車..
靠..不會把!!該不會...

應該是聯接器斷掉..
而且 就是我們這節車廂和火車頭那邊..
因為有看到 工人在修理..
之後就停超久..
約十分鐘吧!!

好不容易修好繼續運行..
有時候忽然煞車...
心理都會覺得 靠..該不會又...
總之 最後平安的到了祝山站..





還好沒遲到..
就這樣 又開始爬山..
爬到最高處..
開始等日出...
而該村的村長..
口才真是一流...
在那邊介紹者...



只可惜..
今天的雲蠻厚的..
沒有 以前看到的那種感覺..
不過 別有一番風味..













做火車回去後..
就出發前往劍湖山..
路上..不行了!!
迷糊中 小睡了一下...
不然等下去那邊就只能睡覺了..
到了之後 就開始玩了..





其中 最值得一提的是...
做海盜船的時候...
阿黑發現有個女生..
坐上去 表情不怎樣..
但是 一旦開始啟動..
整個HIGH..
讓嘿嘿心花怒放..
又做了幾次..
那個女生也是 做了好幾次..
結果本班的人都在注意她XD...

這天實在熱到爆...
不停得喝者水..
天呀!!

就這樣回家嚕...
回到家七點多了...
弄依弄..
睡到12點多 爬起來看一下..
電腦..
就這樣 弄到了三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