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冷泉瀑布)

一大早..
騎車到學校..
由於最近路口抓很凶..
所以繞路過去 這樣也比較順路..
學校那邊待轉實在太危險了..
第一次騎 還差點迷路..
到了那個業績做很大的路口..
看到前面那對情侶..
怎麼降熟悉..

那不是企鵝和品冠嗎?
拍了一下企鵝...
哈..好久沒見了..
後來他們小兩口..
就騎走了..
要去那個...


(小兩口)

家樂福...買飲料啦!!
我就先去學校..
一進去 看到沒人..
阿勒 到前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明明說茶理王任兩件有打折..
我特別買兩罐 結果...40元..
唉...

出來剛好遇到海軍..
就一起去公車亭等..
此時電子的人
已經悄悄冒出來了..
等者等者 二姐 阿正 小兩口都到了..
還剩下 阿之 嘿嘿 ..
另外 佩豫跟點點在中壢等..
打給嘿嘿催他快點..


(左:擦娘泡專用防曬的海軍 右:帶古董太陽眼鏡整個怪的二姐)


沒想到 接起來是那無比虛弱的聲音..
看來 是睡過頭了...
他才知道 今天要....去北埔喔!!
看來 是沒有聯絡好..
加上.. 嘿嘿現在沒網路..

所以 就等他嚕..
本來 佩豫說點點要給嘿嘿載..
但是 後來 好像又生變了 ..@@"
而且 我跟嘿嘿通話時..
並不知道 我們要去中壢..接她們兩個..
不然 直接叫嘿嘿在那邊會合就好..
ㄏ.. 我是真的不知道 計畫是這樣..
耽誤了不少時間..

到了中壢郵局之後..
也...變成點點給我載...
佩豫給電子的載..
一路就往台三線切..
一直騎 一直騎..
中途停下來加油..
又買了免洗杯..

繼續騎..
一直騎..
好不容易到了北埔..
先去老街買杯雷茶喝喝..
買10送1..
我們湊壓湊..終於有10個人..
多一杯要怎樣  再說啦!!


(買雷茶中)

就繼續往冷泉方向前進..
到了之後..
其他人就往溪裡面走..
換上我的藍白拖..
捲起褲管..也涉水而過了..
謎:明明就有橋..


(我跳..)

到了涼亭 開始生火..
好像是附近的阿伯借我們噴燈..
弄了兩爐..



生火的過程..
忽然聽到 什麼好人阿正被蜈蚣咬了..
地上還真的有一隻蜈蚣..
然後電子的人
就拿火種把蜈蚣燒死了..

此時我看一下我手機...
14xx 阿勒..
我手機是不是壞掉了 怎麼會14xx
感覺現在不是12xx而已嗎?!!
問嘿嘿..阿勒 還真的已經兩點多了..


(為甚麼..海軍要先考香腸..應該先烤容易熟的內片吧!)


火終於升起來 準備開始烤...
吃者吃者...


(烤肉中)

嘿嘿要趕者上班 就先閃了..
烤者烤者..
電子的其中一位 也是要上班也閃了..
就剩下 幾個人..


(烤肉一景)

準備收一收 下去泡個水..
沒想到 玩High了...
加上全身都濕了..


(玩水中)

衝衝衝..
跑去瀑布前面玩數隻...
點到的 要被大家水攻10秒鐘..


(大暴走..潑潑潑..)

我只知道
佩豫很幸運的被點到兩次後..
我們就說 連續三次..
可以指定一個人下來被潑..
本人稱為 佩豫條款...

沒想到..這像規定..
還真的用到了 ㄏㄏ...
佩豫可以去牽樂透了..
因為扣除不玩的..總共10人..
要被數到3次真的需要一點運氣說..
而...被指定的那個人..

不用說了  就是...
偉大的前任社長..阿正先生..

之後 沒被潑的 一起下去...
被我們潑30秒.
總共有4個人..

結束後 我就爬到石頭上..
期待 褲褲趕快乾..
雖然 很難...

而其他人還繼續玩..
看到阿之和正正玩猜拳.
輸了做伏地挺身..
結果看到都是阿之在做..
或許...好人有好福吧!XD


(異常黃的北埔冷泉)

之後..


把環境整理完畢..
就..準備回家啦!!!
因為身體都溼答答了..
不過 討論者...
決定去看內灣螢火蟲..

好吧!反正 都來到這邊了...
就這樣 往內灣出發..
結果.....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走..
問路人甲阿伯 ...
他的大意就是 已經沒可以看了啦!!..

大家就在地圖前面討論了許久..
小倆口呢??
怎麼不見了..
難道說.....

唉唉 ..年輕人後....
等者等者 決定先去711等邊討論..
騎到火車站附近 

就看到小倆口...
竟然....
在...

買香腸吃....

好樣的呀!!都不招的..

到這邊 看者看者也肚子餓了
所以..就來去吃飯好了
附近剛好有一家很熱鬧的
想必應該蠻好吃的..
進去後 到了二樓..
一行12人..
扣掉 品冠不吃 和電子的阿田單點..
10個人 再考慮要點合菜 1500 還是2000
討價還價後 決定點1500

前幾道菜 一上來
大家就像餓死鬼一樣..
狂喀..
大戰過後..
飽了 開始打屁聊天...
直到 人家要打烊了
我們才走人...

之後 一路往中壢騎....
到了學校的入口  掰完後...
我載者點點
跟育偉載者佩豫..
送她們兩個回家..
本來以為還蠻遠的..
因為聽到..竹圍漁港..

後來 還OK啦!!
靠近機場那邊..
之後 就回家啦!!!

今天騎了約160公里..

橋完事情後..
把照片上傳...
傳者傳者  我就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