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
發現好像太早了...
到學校後
無聊打電話
沒想到手機就給我沒電了
翻兩個包包找電池
好不容易找到..

此時遊覽車也來了..
放完包包看到..
某人跟某人...
嗯 ...偷拍一張..

又看到拉保險的阿正..
順便拍一張..

打給白毛他說在一餐
就去一餐找他
順便帶者導遊鄭先生去...

去到 吃了白毛準備的早餐
就回車上
之後人就到期了..

開始走高速公路
一路開到雪山隧道...
好酷喔!!!
一條無止盡的隧道...
要開十多分鐘...

之後就到宜蘭了
跑去蝦密五峰旗瀑布的..
走呀走 爬呀爬..
累死我了
但最上層瀑布超酷的...
整個就水...

下來後
看到教會的在傳OOXX
總之..
後來他們拍大合照
此時 白毛 二姐 阿榮
三個很敢衝的
就混進去...
好像沒多久就被人家發現
不過 教會的 大家都是自己人
所以 也很開心的拍了...
謎:整個就很傻..


午餐到了舊地..
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今年七月畢旅也是吃這家啦!!!
只可惜 門口賭冰琪琳的沒開...
謎:因為天氣冷壓!!!

吃飽後

去蝦密 國立藝術傳統中心
嗯 上次也是路過
原來 裡面這麼大喔!!!
整個就很嚇人...

看到某校的一堆交換生
各國都有
還有日本妹也..

嗯 總之我們逛呀逛
忽然間 我跑去跟黑黑那邊..
嗯 當電燈泡不太好...
又換...
這時候 看到的人
只剩下品冠和企鵝..
阿勒......
我只好 又再當電燈泡..
後來晃呀晃
跑去買 什麼金吉茶..
嗯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才發現
東西呢??? 來去泡依下好了XD....

然後接下來去什麼
羅東運動公園
這邊 好大喔
還有個人造的山
好酷喔!!
我們爬上去
後來怪叔叔..白毛
跑去跟小朋友借滑板...

沒錯!!傻子三人組
又要開始搞怪了..
打算從山上滑下來
不過 三個人上 都沒有很好笑..
算了

之後玩大地遊戲
天空開始偷偷哭泣了...
但我們還是要進行
結果...
恩  我算是小顆老鼠屎...
不過 至少沒有最後一名..

之後呢...

就去吃飯了
吃完 就去飯店
有溫水游泳池的飯店
沒錯....

之後 照慣例..
來去買酒..
喔 沒啦!!先跟品冠企鵝..
去買名產..
因為老媽有交待 不要買不要買
所以 我就沒買了...

之後 去游泳池玩一下
回來後 開始喝酒
也沒喝幾罐...
之後 恩...
聖誕老人和麋鹿就進來送東西..
謝謝啦!!!

然後 恩..
總之 蠻悶的
就睡覺了..

早上
去三樓餐廳吃早餐.
好像裝太多東西了
只好 硬者頭皮盡量解決...

之後買瓶蠻牛..
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去鼻頭角
超遠的...
一直開 經過海洋音樂祭
才開到..
到了 天空還是飄者小雨
還好 我有帶傘
就開始走...
沒想到下面一堆人在釣魚
超屌..

然後看到燈塔 拍 拍...
就閃了..

之後 就去九份了
我們先到 水南洞轉公車..
然後 一路開上九份...
阿勒 超驚險的..

不過這邊的道路 蠻水的..
有空晚上沙來這邊拍照XD

然後就去逛老街
一群人..
之後又分散了
吃吃 喝喝..
這天九份的雨下超到...
整身濕答答...
但 因為還要去黃金博物館
只好 乖乖的照行程
不然 我好想趕快回車上喔!!

去博物館
還沒走進去
我們就被雨傘吸引住了
結果開團購...
折疊一把220
買了七把 有了...

去博物館
好像時間不夠多
所以..
就沒進去看黃金..
下次再來吧

結果我們等車 等超久的
跟預定的時間晚了很久
不過 我不擔心 為啥呢?
因為 企鵝也在這邊XD

之後好不容易有車車來..
上去 忽然前面一陣狂笑
原來..
司機問白毛 你要去哪?
白毛答:我要去水簾洞...
哈哈...

然後上車 又開始驚險之旅
現在是下山 更酷了...
之後就到了 水簾洞
喔 不對 是水南動...

之後 在等鴨子和鴨子的朋友?
(註:鴨子是企鵝妹妹的朋友...)

然後 就回學校了
真是超累的...

在這麼煩得時候...
有這次的旅行
讓我放鬆不少....
也玩的很快樂....


照片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