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 八點才睡著..
不到一個半小時..
九點半 很累的爬起來....

本來想說 我可以晚點再去嗎@@"


之後 就到火車站做火車...
結果...
搭到十點五十分的...@@"
一定遲到..
只好先自首..

到台北後 想說 在轉乘區等好了

等壓等..
人是到了...
但... 我很認真看地圖
好像差很遠@@"

於是...我似乎迷路了@@"

好啦!總之 ...
做捷運去西門...

先去看有什麼電影
結果一堆人都在看 決勝21..
恩..沒有很另類的電影

我就隨便選了一個喜劇片
頭彩冤家

買好票後 再去吃東西
決定 吃不健康的速食..
跑去摩斯漢堡

吃完後 走去電影院

一進去傻眼!!
我走錯了喔@@"
超小一間的...

阿 我怎知到...................
難怪電影票超便宜的..
210*2(加十元*2變成套餐,會有飲料爆米花)

小間到 座位在裡面的人
都要抱歉 抱歉一路 的塞進去
小到爆炸..

還好 我是坐靠走道...


而電影心得呢...
覺得還不錯看啦!!!

嘻嘻哈哈的...
還蠻多笑點的...
只可惜 最後的地方應該可以在鋪陳久一點..

出來後
沒多久 台北開始飄雨...

一路走到火車站
再去樓上找東西
然後就回家

回家的時候 
快要累死我了..
沒座位 站到腿軟...
累..

一回到家 吃個飯就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