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跳出女生宿舍or青澀寶貝的廣告解決方法
剛才正要睡覺的時候
順便上了pcdvd 結果找到解答了
所以順便放到首頁上面吧!這應該不是xx網站中的 應該是一些對岸的網頁就會中了 雖然我之前也在懷疑那個檔案
不過 我沒有看到任何的網址 所以不太敢刪除....
後來 才發現 原來是再另一個檔案裡面

只要是下面網址的廣告
qu123.com
aoe88.com
都可以試試看喔! 最好先把下面說的兩個檔案備份(我上網查 好像無關系統的檔案)
以下文章轉貼pcdvd ace1 大大的轉貼 原文應該是對岸廣大的戶聯網(大陸人搞出來的..大陸人破解..)
---------------------------

你說的是「女生宿舍」的一個大陸廣告視窗嗎?
最近我在疑難雜症區看到解法,他有貼圖出來,你去搜尋後,確定一下是不是那個廣告再照方法解決
現在晚上網路很慢,我先轉貼那個方法過來,對我而言真的有效......差點重灌說,真是謝謝pcdvd的網友~
--------------------------------------
處理方法:開始>執行 输入:regsvr32 NaviHelper.dll -u 然后重新啟動電腦,再到system32下删除NaviHelper.dll及Host.dat文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