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看到新聞介紹的...
好像是說 拍賣那張相片吧! 後來我找了好久還沒是沒到
這幾天又出現了這個新聞
所以我特別跑去找 用我破破的英文 打了幾個關鍵字
沒想到就找到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英文還是多學的好 XD

新聞如下...

8月14號是美國抗日成功紀念日,60年前,美國雜誌攝影師曾經在紐約時報廣場,拍下一張「水手擁吻護士」的經典照片。為了紀念60週年,仿照片做成跟真人一樣大小的雕像,在時報廣場前揭幕,女主角特別現身,並且爆料指出,其實根本不認識照片中跟她接吻的男子。

60年前,美國抗日勝利當天,美國雜誌攝影師在紐約時報廣場拍下了這張水手吻護士的著名照片,深情擁吻的模樣,讓不少人誤以為小倆口是一對熱戀情侶。

不過60年後,今年已經87歲的女主角竟然語出驚人。照片女主角仙恩:「那傢伙一把抓住我,我閉上眼睛,他把手臂放開,我站起來就走開了。我不認識他,我無法描述(那個吻)。」

而這一句「我不知道他是誰」,可真教不少人跌破眼鏡。美國民眾:「當我問她,她說那不是我的男友,我的感覺是... 。」

揭開布幕,也揭開這段陳年往事,了慶祝美國抗日成功紀念日,這座真人大小的雕像,將會放在時報廣場一直到14號紀念日當天。當年26歲的女主角仙恩(Shain)後來也不當護士改當了老師、結婚生子。

數十年來,這張經典照片帶給世界各地的民眾多少浪漫的遐想,也曾經有人出面表示自己就是照片中的男主角,不過就連女主角都記不得,照片中的故事也只能當作一場美麗的誤會了。

另外一張圖片..
第一次到這張照片 我也覺得她們是熱戀中的情侶 (親到這種角度 也真不簡單...)
沒想到不是... 真好 我也來去找個護士XD
(謎 那你要等第三次世界大戰抗戰勝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