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別人用電腦..因為最近牽了網路
但是上網怪怪的一開始網路有點怪怪的
看了一下.. 想說應該是設定被人調掉...

經過一番查看..算了 直接ghost (還好 我習慣性幫別人做備份..)
復原後... 再試一次..上網 一切都很正常
當我想要在幫人家灌一些常用的軟體
上網去找載點的時候 
忽然間跳出錯誤..然後 網路又怪怪了
後來 讓我想起 最近部份討論區 有提到的一個漏洞..
但是 現在不能上網.. 
決定賭賭看 再ghost一次...
並且先裝防火牆(我幫別人灌 幾乎都會灌防火牆)
裝了以後 果然可以順利上網...
而那個更新 熊熊找不到 有空再去幫他們補上
而我自己呢 雖然我的電腦沒裝防毒軟體...
但是有ip分享器和軟體防火牆的保護... 
所以 目前似乎沒有更新的必要...


以上離題結束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任何保護 應該已經出現這個問題了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應用程式發生例外 不明的軟體例外錯誤(0xc0000409)於位置0x69a0a3c0
然後 網路會怪怪的....好像只有XP才會
XP按此進入微軟官網下載

其他系統請參考此處

或直接按右鍵另存此檔案(同樣的)..
http://0rz.net/871Hh

補充:剛才看網友反應..安裝完後 仍然網路會怪怪的..
看來只能重灌了~~~ 



微軟網站的敘述

Microsoft 安全性公告 MS06-040
Server 服務中的弱點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921883)
Published: 2006 年 8 月 10 日

 

版本: 1.0

摘要

應該閱讀此文件的對象: 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的客戶

弱點的影響: 遠端執行程式碼

最高的嚴重性等級: 重大

建議: 客戶應立即套用此更新程式

安全性更新取代資訊:

警告:

已測試軟體及安全性更新下載位置:

受影響的軟體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中文下載更新程式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 和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中文下載更新程式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中文下載更新程式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及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 — 英文下載更新程式





這就讓我想到 明天去學校的電腦... ><"
因為電腦是我負責的....雖然是灌2k
明天該不會有災情吧!!!
千萬不要阿...學校的爛電腦...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