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轉一些自己用DC拍的影片給同學看(瘋狂咖啡杯 XD)
試了好多格式最後想到說RMVB蠻不錯的....
原本要用WINAVI轉的 不過我抓了外掛還是不給我轉
算了 就上網找以前抓過的軟體 不過熊熊忘了名字了
後來跑去軟體王搜尋
出現一堆程式最後挑中這個
沒想到這套程式竟然又是上次介紹音樂轉檔精靈的人做的
真是夠利害!好佩服他阿!
軟體在這邊抓 (註 本軟體無須安裝喔!直接解壓縮就可以執行了)

軟體王介紹頁面


載點一
載點二


作者網頁


先抓程式 抓玩後解壓縮! 如下圖


選擇影音壓縮 其他功能自己玩玩看吧!
再點載入檔案 開啟你要轉檔的檔案

然後選擇編碼專案 有很多位元可以選
我考慮我要小一點 所以就選了384K...
然後按開始


就慢慢等摟...
因為RMVB屬於高壓縮格式 所以都會稍微久一點(其實還好啦!)
結束後 去看看檔案大小 以及畫質吧!
最近買了XBOX 看RMVB 動畫的話 畫質已經接近DVD了
不過在動態部分 還是會出現格子 算是不錯了

其實到了最後 我還是轉成WMV檔案寄給同學...
因為 我拍的畫質本來就不是很好(5000元的像機 不錯了啦!)
轉成照我設定的 轉成RMVB還比我轉成WMV還要大一點..
再加上 有些人是電腦白吃 可能電腦裡面沒有安裝 瑞爾ONE...
不想增加我的麻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