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的東西有 XBOX一台 已改並安裝XBMC IP分享器一台(HUB或是用跳線因該也可以啦!) 電腦一台....
然後再電腦裡面安裝ccXstream...
http://www.tdubel.com/artikkelit/ccxguiasnkayt.html
(其實有很多方法 不過這個方法很適合新手 包括我 搞區網 結果還沒連接不到)
他是視窗介面的 不錯啦! 我抓的是 ccxgui_1.41.exe
安裝完後 執行他! 並且選擇要分享的資料夾
註:我第一次分享了我的MP3(13G左右吧)結果用XBOX開啟 在做縮圖的時候當掉 程式也跟者出現錯誤
這樣下次開機的時候 ,程式會出現問題喔!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安裝程式 XD
然後按 右下角的按鈕 即可
*********************補充說明*****************************
我最近才發現 下次執行的時候 並不是由那邊開啟
當你開啟程式的時候 只會出現如下圖 並沒有第一次出現的按鈕


此時請切換到第二的頁面去看
看到這個狀況 表示 實際上已經在連線了 在按一下就是停止(表示你打開程式就可以用了!)


ㄏㄏ...
英文不好 完全沒有發現 因為第一次使用是當機
我以為這樣 造成程式怪怪的~~~ XD

*********************補充說明*****************************



然後就是 XBMC的介面摟
第一張是啟動畫面
第二張進進入 圖片OR音樂OR電影時候的畫面
此時選擇"Auto-Discover "(←出現這個就給他點下去就沒錯了 XD)XBMSP Network Shares
第三張是已經讀取到電腦裡面的資料夾 畫面
都支援中文喔!算是不錯了!
今天搞了好久 終於可以直接讀取電腦裡面的檔案
蠻棒的! 謎 圖降模糊 怎樣看啦!
沒辦法 剛好 像機 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