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潔儀..心痛..
一首很好聽的歌..
妳是否 
也曾經心痛過..


     心痛 - 陳潔儀 

     曲︰許環良
     詞︰林秋離

     你總是這樣說我
     像一顆不容易溶化的糖果
     帶我見你的朋友
     又很得意地埋怨我沈默

   *你追問我的行蹤 你在乎我的舉動
     哄得我淚眼迷濛 做些事情讓我被感動

   #望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你的脆弱 讓我走不開
     你的依賴 所以我存在

   +想著你 還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將來你都會懂
     有一天 真如果我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重唱 *,#,+,#,+

     有一天 真如果我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MV]陳潔儀-心痛




有人聲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