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悶悶歌...
或許吧!!!所以來點輕快的.
這首歌 
正是在本人很墮落的時候 常常聽到的..
會讓人有一股莫名的動力..  
當解悶歌 不錯喔!!



張惠妹-一想到你呀



     曲︰張雨生
     詞︰張雨生
     編︰KOJI SAKURAI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蜻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
     像媽媽 輕柔的歌唱
     一想到你呀 情不自禁的笑

     天上的雲 地上的野花
     古老的活力都等著一觸而爆發
     像爸爸 終年的奔忙
     一想到你呀 人間似天堂

     輕一點 卻多一些
     張開你的心與眼
     多一點 但輕一些
     收起你的苦與淚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獮猴呀穿梭樹林的輕鬆
     像阿媽 牽起了童年
     牽起了我呀 和一整個世界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極圈悠閒自在的POLAR BEAR
     像阿公 述說的故事
     那正是我呀 要接下的世界

     重重的 而細細的
     撒下你的愛與憐
     柔柔的 而熊熊的
     燃燒你的善與美

     重唱 *,#,#

     啦啦啦啦啦啦 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 等月兒圓
     一想到 一想到你 一想到 一想到
     一想到你呀




張惠妹- 一想到你呀









僅供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