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聽起來粉熱血的歌..
你是不是想我 整天都在墮落XD...
曾經也有過再大太陽下工作者..
也曾經追求者..
也曾經....

這就是人生壓!!!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曲︰翁孝良
     詞︰陳家麗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重唱 +,*,#,+,+,+,+,+






[MV]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