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這...
或許是個錯誤的決定 ...

優客李林-認錯

     曲︰李驥
     詞︰李驥
     編︰屠穎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重唱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優客李林-認錯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