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梵谷的星夜The Starry Night  霆哥我超愛的... 就貼來瞧瞧了)

話說 剛才 ...
打撞球的時後..
聽到這首歌..
趕快記起歌詞..
不然  每次都被人家說我在聽老歌XD..
不過呢..
這首歌 竟然是2002年的也..
哈哈 果然老歌才合我的口味..
找了很久 好像是很冷門的歌..
不過...
恩 聽聽吧!!!





星空


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演唱:孫靖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 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 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 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Zip發射樂團-星空





優仕網

僅供試聽 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