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拼仙..
超讚的!!!!

伍佰+陳昇-愛情限時批 / 等無限時批

攏想說你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第一次
按怎樣你那表現甲厲害
老鳥也會變憨呆

攏想說你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統尾次
那說起阮的痴情你甘還不知
你不通嫌東又嫌西


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好頭犁犁 

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
當初你為何不早說
想當初煞到妳的呀好幾個
甘有影水性又楊花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
當初你為何不早說
突然間收到你的結婚喜帖
啊是要叫阮包多少

啊~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攏想說你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攏住在那個噴射時代
趕快用手機仔打來問看邁
喀卡贏咧等無限時批
憂啊憂 我真正憂愁
憂啊憂 我心頭結歸球
憂啊憂 我真正憂愁
攏無來甲阮相借問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
當初你為何不早說
想當初煞到妳的呀好幾個
甘有影水性又楊花

啊~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啊~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我的溫柔 的可愛 
我的美麗 我的風采 
給妳墜落我無邊的情海 

攏想說你甲阮是共款呢
說咱的戀愛都是統尾次
按怎樣你那表現的甲厲害
頭一次就到肚臍





陳昇&伍佰 - 愛情限時批&等無限時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