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僅供試聽 請支持正版!

吳宗憲 - 窗外 (vs. Joanna)

作詞:動靜-吳信璋(小吳) / 作曲:動靜-於京廷(阿滾) / 編曲:陳飛午     

     
 男:點了支不想抽的菸 YA~ 思念像煙圈飄散在窗邊 OH~
 
 女:泡了杯沒糖的咖啡 我擦了香水 OH~ 會不會飄到你面前
 
 女:天空上的雲  彷彿像你的心情捉摸不定
 男:外面下的雨  心情捉摸不定
 
 合:回想你扮鬼臉的表情 難以忘記 OH~
 
 男: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是我太顧慮尊嚴  雖然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已過了多久時間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愛已被畫上等線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女:我想拉上窗簾         只是我
 不想看到窗外過去的情節 OH~
 男:OH~ 我想閉上雙眼 只是我
 不想看到窗外過去的情節 YA~
 
 男: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下著大雨那一夜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是我太顧慮尊嚴 雖然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OH~
 
 女:愛離窗外越來越遠  你等了多久時間 我哭紅雙眼
 你沒有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OH~越來越遠    你哭紅雙眼
 都是我不對 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男: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不對~
 女:你沒有不對~       你沒有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