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恩.. 放這首歌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這是本人的傳統........


這首歌本來想在聖誕節 在放上來
但是 我怕 我把檔案誤刪了 
所以 就先放上來吧!!

蠻有感觸的一首歌...
特別是聖誕節前後 



Say Forever

詞:姚若龍
曲:Russ Ballard  Christian Ballard Anthony Murray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哥哥&妹妹(js)-Say Forever

 
 
 
 
 
 
 





以上歌曲 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



youmaker歌曲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