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粗話 不喜勿入!

阿婆講話真是 俗又有力..
千萬別騎太快內..
謀 你丟愛甲...........

超瘋狂的阿婆^^超搞笑低

 

(請把音量關小..)

以下是中文字幕....


嘿阿~ 嘿這樣不行捏~~
那是因為我沒看到,要是被我看到我就給他乾 的很大聲
您娘咧

哪有人騎那型的啦


這個我看摔三年多了,什麼姿勢都知道了啦!~
不用跟別我講啦

我講喔~你要操的話,你人就要卡普,操給他四五六圈
那個輪胎比較熱 比較會吸地

阿不是啦,你一次去~~ ( 指

(旁:ㄟ~~幾十萬捏~

ㄟ~!你一次去就要給他搞下去(指壓車)

堵到就滑...
滑到該邊(某處)是要給人家 乾的喔!?

就不對洞阿啦咧~~~洨去

按陰陽咧你們大家如果有在聽的話吼
阿婆都講 的讓你們"藍鳥"都浮起來(不知道該不該這樣翻(炸
你就足足會懷念阿婆!!~
(旁:會啦~~很懷念啦~

講了大家都很懷念我咧

喔~~昨天 昨天不知道從那來的六台專程來跟我拍照捏
這樣~一個都給我抱住,一個一個拍這樣啦
喔~瘋成那樣你們不知道有多瘋咧



騎慢一點啦!!!
( 啦!!!



案因洋


騎那麼快要吃洨喔!!!!!

.....


影片出處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38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