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 已經看過了吧!!
因為我太懶了..
一直忘記貼上來..@@"

看影片吧!!!

謎:有總莫名的感動說..








阿雅 剉冰
(原來這首歌叫: 剉冰進行曲 !)









相關新聞

阿雅「剉冰舞」 墨西哥老外瘋狂模仿

藝人阿雅的剉冰舞,因為逗趣的舞蹈動作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當年一推出就在台灣造成一股流行風潮,現在這首歌讓老外也瘋狂,不僅紅到墨西哥去,甚至還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梳 著酷似原子小金剛的髮型,揮揮手跳起逗趣的舞步,藝人阿雅在9年前就是靠著這首「挫冰進行曲」紅遍大街小巷。豪邁的唱出歌詞擺出搞笑的手刀舞姿,誇張的動 作因為好學好記,不僅小朋友很愛跳,就連大人也忍不住學上一段,這首曾經風靡全台灣的「挫冰進行曲」,現在甚至還紅到墨西哥去。

把阿雅的「挫冰進行曲」原汁原味搬到墨西哥,一群老外也不知道聽不聽得懂中文,個個又唱又跳high到不行,除了對音樂旋律著迷,這群老外也瘋狂模仿阿雅的剉冰動作。

這群墨西哥粉絲學得有模有樣,甚至還自創新招式,不僅雙手左右搖擺,還自己喊出背景音樂,這首「剉冰進行曲」除了台灣人愛不釋手,也很對墨西哥人的胃口。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卓琮凱)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