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嗎??



有人可能以為 我說的是工作

不過 那只是一部分而已...


好吧!那就說說工作


最近弄到一張SAP證照

不過似乎...影響力不夠大


不如繼續搞我的網誌計畫



5/12 請了特修

來去當砲灰

說真的 我真他媽的不夠積極

這個還是對方無聊 想找我去面試

機率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我只很輕處得知道 距離上次 鴻海子公司的挫折後

我的英文還是一樣的爛!!!!


靠! 一年了

好像也沒進步



前幾天 我很認真看了 學徒 這方面的工作

很苦 真的很苦 但...

如果沒辦法 我想 給自己一點 砍掉重練得機會吧!!!!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