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早 本來八點半要到學校幫忙的
我卻八點半才起床
因為 實在太累了

一到後 
其實 也沒什麼事情
就叫那些人簽到 核對資料 坐者等..

我們和不少的父母聊天
而 阿姨殺手 正正..真是厲害
每個媽媽都會找他聊天 ㄏ ㄏ...

到了十點 我們就閃了
因為還有課..

中午 又繼續
但是嘿嘿和正正要去打壘球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找二姐和品冠陪我
沒想到 他們下午有保齡球..
唉 早知道我也選保齡球...

之後 就靠我一個人稱者
一點半多 他們終於打完了
就這樣 同樣的 繼續..

結束後..
阿正獲得了 名冊XD
還跟嘿嘿說 要互相幫對方傳簡訊
連助教都說 正正很需要 ㄏㄏ..
或許哪天 我們要改口號:什麼!阿正有女朋友了!!!!

之後到學會晃
又去網咖晃..
就出發了...

去哪??

去桃園 統領樓上 吃飯去
因為 同學在那邊做...
有優惠價 只要330吃到吐...
招一招 越來越大一團..
幾乎等於同學會了 約有30個人吧!

我就跟二姐 湯姆 小白 騎車去桃園

找到寄車的地方後
就去滷肉..
因為二姐要當阿宅 玩魔獸
但是會LAG 所以想+記憶體
我就跟者他去
問第一家 ㄚ勒 跟光華差了一百五左右
就在去問下一家
問到有一家最扯..
我想 他應該是看錯了!唉 真是不專業..

之後 就去感覺比較便宜的那家買
買完後  二姐又帶我們去"中國城"!!!!
是經過啦!

然後跟他妹和二姐妹朋友會面後 一路坐手扶梯到11樓 ><"

同學們早就開始吃了
而 我和二姐就被發配到邊疆...
很孤單喔!!!!

還好 後來吃飽後 就開始跑桌...
開始喝起酒來...
玩起遊戲來了..
整個氣氛也HIGH起來了...
吃到九點多吧
各自閃人 因為氣氛佳
所以想續攤..
本來想去唱歌的...
但週五晚上 還蠻貴的...

而且 很多人意願不高
算了!!
到我家喝酒算了..
回家後...
嘿嘿 和阿之也到了
開始CALL人..
但是 腦袋中 想到的人 我們覺得應該不會來
有的還在忙大事業
最後 我們只好...
找找看白毛 ㄏㄏ...
沒想到他答應了

就去我家附近 中壢家樂福會合
順便買酒和買吃的..

之後
唱歌喝酒吃滷味..人生一大樂事...
也談了一堆事情..
主題也不停的換...

黑黑的觀察力 有待加強 ㄏㄏ..


還有八卦王..
恩....
大概就是那樣啦!

我已經試者......
只好...等待時間來淡化這一切..

本來想打很多的 但酒意沒了 ...
ㄏㄏ ....
就點到為止吧!..


到了六點多..才散會
因為 想到 等下11點要去元智就累
不行 我一定要睡了
就趴到床上睡..

到了11點多 本來以為遲到
結果 我是第一個到的..
一行人 跑去晃校園..
這才是大學的樣子!!!!
想找吃飯的地方
最後 到某咖啡館 吃什麼蕃茄麵

開會接待的妹
聽說是阿之的國中同學
之後就開會 整個超想睡的
但是 又不能趴下來
唉...

就這樣 快結束的時候
說要抽下屆 主辦單位
而且 在場的學校科系 都有機會中...
此時看到 阿正的背影..
一副想者 萬一............

很緊張的 由龍華工管得標
整個會議室 想起掌聲..
感覺是在慶幸.. 還好不是我們!!!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的行程
因為 要回去補眠 累死了


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 讓自己忙 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