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歷這東西...
對我來說 始終是一張紙...
尤其是在這個失敗教育體制下..

就如同N年前 我說的
學歷不過是一把進入職場的鑰匙
學歷高 一次就可以打開
學歷低 可能要用攪的..
只要努力 還是開的起來

不過 還是有人直接走後門比較快XD

學歷高 不代表能力強..

如果 你因為別人考 也跟者考
不如好好想想...
對你真的有幫助嗎?

像小弟我 本來就不是讀書的料
大學都混成這樣了..
研究所 我看 也是一樣混..

不如趕快出去...
以我的能力
對於某些工作 應該還OK啦!
自己是這樣想的

就像 很多人出社會後才發現
原來 當時學生生活過太爽..
原來 其實英文多聽多看 自然就很E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