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三點多還在幫嘿嘿解毒 (↑久違藍白拖)
然後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  我卻失眠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晚喝純紅..還是因為...

今天一早 八點多..
被手機的振動吵醒了
謎:剛好角度好收的到..
接起來原來是老姐
說什麼轉帳的資料 有問題
需要什麼分行代碼..

因為壓!為了以後的大事業
所以 跟對岸的人買了給片市價千萬起跳的東東XD
費了好大的本領 終於橋好了!

想說都硬爬起來了..
就開電腦發呆
之後就殺去學校嚕

今天不上課
因為老師出國了..
所以 很臨時的約大家去樂樂谷烤肉..

樂樂谷..好久沒去了
以前國中 暑假幾乎都跑去..
而且 幾乎還去好幾次..
暑假人真是爆多的!!!
還好 這天 沒什麼人....

一到宅窩 只見湯姆..
慢慢的二姐也來了 647 嘿嘿也到了
嘿嘿就開始寫清單..
免得忘記買什麼 這樣就麻煩了!!


阿黑寫清單中

約11點 出發去大江家樂福採購
沒想到大江店這麼兩光
很多東西只放者幾樣而已..
總之買買 最後 離預算還有剩很多..
又走回去 把一些東西加一...
就出發了...

我 阿之 嘿嘿 二姐 茱蒂 品冠 湯姆
海軍 647 白毛 yoyo 小白 小白的馬子
13個人...

一路狂騎...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海軍跟我說 還有多遠壓!!
快沒油了><"
但 已經沒有退路了..
因為...到了......

到了樂樂谷後..



這次出發的車車..

開始生火..
超餓的啦!!!
就這樣 我們開兩爐
但我們這爐有點小失敗
所以 生火達人茱蒂就幫我們弄
哈 終於可以烤了..



茱帝:閃開!!讓專業的來..

一開始..
肉要用搶的..
而品冠 不知道為什麼
狂吃好幾片土司..
品冠壓!!你有付錢也!!
不用這麼委屈自己..



串串串..

而 今天天氣陰陰的...
在烤到一半的時候 會有一陣陣的小雨
還好..不會很大..
而且也沒有豔陽..
雖然 陰陰的就夠悶了...



飄雨了..

吃飽後 大家體力復原了..
就開始亂丟石頭..
比遠 比準 比亂來..



沉思的白毛和海軍


我的藍白拖和阿之的小紅拖

之後 我要另外生了一爐火
想說來烤玉米 不然沒位置..
就這樣 生了一小團的火..
把玉米丟進去 跟烤地瓜一樣的考法..


烤玉米..(鐵網是怕有人踩到)

烤者烤者..
海軍問 回去學校要多久..
我想說一小時吧..
海軍說他5點要上班..
此時已經三點半多了...
後來問嘿嘿...嘿嘿說回去要1.5小時
阿勒  這樣就穩遲到了!!
所以  ....我們就慢慢的收拾..



阿之和海軍..妳們是個好人.. 謎:都撿別人的 自己的..卻...


阿黑:我茫了嗎?

順便把我烤的玉米拿出來
自己開了一個 哈!!
還蠻成功的..
雖然很少在翻
但是幾乎整條都有受熱到...
所以 完全熟透!!
吃起來還不錯啦!!!

雖然說要收了
但是 我們還是很悠閒地...
慢慢晃...

之後打到回府..
要加油的加油..
廁所的廁所..
買飲料的買飲料.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往鶯歌的方向騎
好像比較近..
我覺得 還好吧!!!

總之 就這樣 剛好..
下班時間...車超多的啦!!!
也不少白目駕駛和公車..煩死了..

到了一條不算很大的路上面..
汽車的車陣排的好長...塞車..
就這樣 忽然間
看到前面的水車往右轉..
轉到一半停住了..

閃過去後才發現..
小白他們在前目不遠處停下來了..
阿勒..車禍了
全部12台車就停下來..
謎:雖然偶門不是阿爆..但人多總是比較好..
好像是小擦撞...
但是小白妹的腿黑青了..
應該是剛好a上去..
因為小白的車車 沒有什麼擦傷..
就這樣 很迅速的 便衣警察就出現了..
不知道是巡邏還是對方打電話..
弄者弄者..看樣子要很久...

而海軍和嘿嘿要上班..
所以
小白抱歉內!我們就先走了
不然 我們會不知道怎樣走..
只留下目擊者 647和白毛..

然後 一路殺回家..
真是累!!


唉..
忽然想到..
烤肉的時候 阿正打電話來..
告知了一見麻煩事..
說我們專題教室的某個IP流量爆掉了!!

我想 應該不可能有人抓東西..
或許是中毒了..
靠 還要我寫報告..
我只是個打雜的小弟也...
真正負責人又不是我...
我不要啦!!!

要我寫 我大概會寫
因為老師交待不裝還原..
學生如何使用 我也管不著~~XD


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