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暑假剩下不到24小時了...

還聽說...
這是霆哥最後一個暑假了...
是嗎?

暑假 除了畢旅..
和考ERP...和軟體設計丙級 學科..
好像..沒有做什麼很偉大的事情..
去年有小收入..
想想以前 我們這段時間可忙得很..
今年什麼都沒有...

恩..
有些計畫....
之前是打打好玩而已..

今天我特別買了好幾本的記事本..
開始準備..
想到去年暑假 新生註冊的時候
我還弄了一張 蝦密 
希望各位新生 入寶山oxx 不要空手而回..
系學會的宣傳單...

似乎我真的要空手而回了..
連金沙都沒有沾粘到..

開了1萬元..
我想 之後有時間我就會看
先把 有可能過的先考到..

還有專題...
專題得組員 皮給我繃緊啦!!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這可是學生生涯最後一份作業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 力量 知識 資源...
把專題弄到最好..
雖然 我還不知道題目是什麼XD...

這沒幾個月的時間..
預計&想考證照就如下
雖然都是小證照..

ERP進階規劃師
ERP軟體應用師..
一試三證
MOS 微軟大師
軟體應用乙級
電腦機械製圖or硬體裝修乙級.
........

先一張張慢慢考..
畢業前還會再生個.....



要訂個目標
目標不能太過遙遠或太簡單..
適中就好..
遇到困難.. 就要想辦法解決..
不是逃避 不是放棄..
更不是 沒夢想前 就否定了一切......................


暑假掰掰!!!
雖然 ...
我都很空虛的使用這段休息時間..

以後 或許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