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凌晨..
有個人好像有點茫了
記得應該是..
三點多才睡..
睡覺前 調鬧鐘一下..
預計十點起床

就這樣..
沒想到 九點多..
我就起床了..
十點多洗個澡..
等準備出門的時候
已經10點40多分了

開店的事情..
我想應該就不需要我出面了
謎:我以為九點十點開...這樣還可以過去
但等我知道已經來不急改時間了

一路狂飆
到了火車站
結果才50幾分..@@”
到了十一點...人也??..
結果好像半才看到人影
還怪我~~~~
好啦!記起來...算我的

之後為了停車方便
就去中原吃午餐
跑去吃義大利麵..
不過...
我好像只嗑三隻蝦而已...
和幾口麵和配料..

總之..
吃完
牽車的時候
看一下 好熟悉的車喔!!
這不是二姐的...

不管了..
還有粉重要的事情要辦
騎車到了 大潤發...
要買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沒了他..這天就失去了意義了...

找了一下...
沒看到 ><”
很認真的再看別區..
還是沒有...

本來想問裡面的人...


請問..


妳們這邊 

有沒有賣


玩沙的XDD

沒錯!我想買 玩沙的鏟子和扒子跟水桶
結果好沒看到..
失望的走出大潤發..

之後就去中原集合
再到中壢集合..
出發 go 往新屋方向
騎呀騎..
好不容易到新屋市區
但離永安還有一段距離..

繼續騎..
終於到了永安漁港..
恩 不對 
我們要去旁邊..
玩沙...

停車後
開始玩沙
不過因為沒東西..
就失去了..
今天來此的意義....
開始走走晃晃...
嘗試讓自己陷到沙子裡面..

看一下 其他人...
都不見了..
阿勒..
上去看看
原來都在買東西來吃..

晃了一圈..
一堆人對阿之說生日快樂
為什麼路人會知道呢..
因為....



雖然對我們來說是老梗..
但對於路人來說 超鮮的


討論過後
來去騎腳踏車
就騎到綠蔭大道那邊
隨便找一家租了
好像一人50元
還蠻便宜的
就組了兩台四人坐的車

過程中...
嘿嘿打來...講者講者
發生車禍...
差一點就表演翻車特技了

沒多久 就到底了
買個鳥蛋..休息一下
就往回騎..
回程途中看到一個小徑..
想說來去晃晃..
結果 阿正出了老梗..
不好玩...
沒被嚇到..哈哈

回到...出發點..
聽他們說要買巴晡
問一下 有十元和十五元的
想說那就買15..
結果 挖六七球吧!!
超多的..


吃完後 車丟一旁
來去海灘看夕陽
超美的








在這邊 開始亂搞..
寫字和大喊...
冠雞生日快樂...






還完車後
回中壢..到中原停車後
去吃石鍋蓋飯
我點了泡菜拉麵..
就解散了..

離開中原後..
先買了蠻牛..
不管有沒有用..
喝了在上...
衝...
一路衝..
內壢..桃園..迴龍..龍華..新莊...
快沙到三重了..
掰完後..
騎車回來

這次可是真的一路狂飆
遇到一台紅燈右轉的小貨車
差一點就上去了
內心的火上來..
決定慢下來..
但那台車好像在很後面..
是因為 看到我急煞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算了!

回到家 發現時間跟去的時間
好像沒差多少XD
因為都一直遇到紅燈..
傳個簡訊...
事情處理 一下
我就趴了..

累...

今天是阿之的生日
阿之生日快樂呀!!!
去年跟你喝這麼high...
今年沒喝真是怪呀..
明年不管怎樣 一定要來喝一下..
ㄏㄏ..

總之...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