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蠻臨時的..

十點多起床..
十一點四十分出發...

先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和口香糖

到了大溪先去老街吃東西
逛了一圈..
沒啥好吃的..
我想吃得 卻沒有位置坐 @@"
(累.想找地方坐者吃)
就跑去那家黑豆花..
吃了豆花 和臭豆腐..

原來 ..
不只我有疑惑..
這家...怎麼....
人一直來
@@"


算了!
總之 下次還是換地方吃東西好了
就這樣 午餐結束XD
路上 找藤條??!!..
又看到口愛的小弟弟帶太陽能風扇遮陽帽..
心動了?? 
走回停車的地方 ..
順便逛逛 
好像沒有賣  算了!!





之後 就走台七線
經過慈湖..
哇靠 人超多的
果然@@...
然後看每個景點似乎人都超多的.


好不容易到了那間加油站
休息一下 順便加個油..
往綠光出發..

一到綠光..
靠..有遊覽車 是怎樣呀!!!@@"
太扯了一點..

進去後 
先去下面看羊咩咩..
恩 越看還真的沒啥有趣的
不過 有小羊也..
此時此刻 我才知道.
羊的尾巴..
本來是長的 
只是剪掉而已(跟小狗同樣的方法)






後來覺得香菇比較有趣..
就去找香菇...
晃呀晃..
好不容易找到了..
不過就是一堆腐木 
放者給他自然生出香菇><"..

經不起好奇心..
走進去拍照...
恩 好吧!....其實.....
我也覺得蠻有趣的XD



經過某個view
想等人走掉 拍照..
但是....後面阿公阿婆 還是慢慢走者過來
看他們的腳步 ...
好吧!算了..



繼續走 走到某個小水坑..
有好漂亮的蜻蜓..
水池則有蝌蚪..
叫我抓蝌蚪???..
怎麼可能  ><"
不過還是把手伸進水裡晃了一下..


 
然後往上走又回到剛才黑板那邊
有沒有帶粉筆??
怎麼可能會帶@@"
然後...


走回去上面
想說可以抵消費
剛好我爆渴得..
就拿50元*2+20 ntd
跑去買可樂..
恩 後來想想 我瘋了..
等超久(人多到爆) ..最後 ......
換來two杯灌水(冰塊)灌很兇的可樂


喝完 逛完後...
就回家了??




本來是打算這樣啦!!!
我還算差不多時間
不過中途決定改變行程...
go 元智...

進到元智...
然後 不知道怎樣的....意外吧!
史上第一次..
為兩人而開的畫展...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一人,我只是個路人)..@@"
多虧那位正妹同學
特別開展覽間給我們看
主題是變.心..
(後來才知道她們是第一屆,
展場佈置到dm都自己來...才一年級也!真佩服!)

沒想到..............
台灣有這種人才..
那位正妹同學 強到爆炸呀!!
一排牆壁 一眼掃過..
就會看到她那幅作品..
然後聽者她們討論起來

插不上話加上累了和.....
我是藝術白痴..

總之...
我覺得每件作品都很厲害了XD

天黑了..
不知道去哪吃..
本來想乾脆跑到中原
但又太遠..
還好路上剛好遇到一間三媽..
簡單吃完 
就結束了這一天...


EnD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