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有個妹說要來訪問我...




妹:請問先生怎麼稱呼?

霆:妳叫我霆哥就好了...乖

妹:霆哥您好!

霆:好~很好ㄟ

妹:本名是??

霆:不要公佈在網路上面...很煩

妹:為什麼?

霆:不要問..

妹:目前職業是?

霆:無所事事、游手好閒的工程師?吧!

妹:喔!那興趣呢?

霆:興趣很廣,且一直換!

妹:><" 例如呢??

霆:收集石頭、養壺、種花、看電影、品酒、玩車、幹壞事、 拯救地球、發呆、
        打保齡球、重機(不是機車是重型機具如怪手 小山貓之類的)
        (以上大多為虎爛)

妹:喔!好吧!沒梗了!

霆:嗯嗯~~下一題!

妹:你對油價上漲的看法是??

霆:這個問我就對了!一切都是opec的陰謀呀!
        但大部分的利益都跑回美國了!
        所以..這一切都是阿朵仔的陰謀呀!

妹:你對目前經濟的看法?

霆:我? 我家? 本國? 世界?

妹:恩好問題!先從你說起好了

霆:我喔!負債約50萬,而且是檯面上的而已喔!
        目前月收入不明@@"

妹:喔!那家裏呢?

霆:...

妹:不懂?

霆:就是缺錢缺很兇的啦!

妹:那對於台灣經濟的看法?

霆:台灣喔!沒什麼救了..劫貧濟富
        錢都給老闆賺走了!員工苦哈哈..
        不爽就回家吃自己!老子去請外勞或去海外設廠..

妹:喔!那對於目前世界的景氣有什麼看法?

霆:這套現行的經濟規則,已經沒啥用了!有一天會出問題的..

妹:@@"啥鬼!

霆:沒啦..

妹:換話題!您對"潮"有啥看法?

霆:喔!妳是說片子裡面的潮x喔~~~~

妹:ㄆㄆ.....算了!

霆:恩..我不懂就對了...我很宅

妹: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喝飲料!

霆:因為不想喝水,卻很容易口渴...

妹:是喔..這樣不健康也

霆:嗯 我知道....但是....好啦!我盡量啦..

妹:為什麼要這麼腦殘..自問自答..

霆:因為不想幹很勞面得事情..

妹:What??

霆:總而言之...我一定要掰出來

妹:跟人打賭?

霆:恩!算吧

妹:你是不是欠人什麼東西還沒還?

霆:讓我想一下喔!!

妹:嗯...快喔!我要睡覺了..

霆:有了!我還欠阿鵝和品冠一篇測試報告...
       還有一個網頁設計的東西,還有.....

妹:停!今日訪問到此!!!


字幕組:敬請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