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好像六點半要起床
只是 累壞了吧

好幾次 都爬不起來
只見大家也是繼續睡
我也就跟了...
直到七點多才起床吧!!
跑去吃早餐


裝東西的時候
腳一陣熱...
靠燙死了
原來是學妹打翻了稀飯..
超級燙的 趕快拿衛生紙插.
還好 我算是被彈到而已 只有一小點...
整碗上來 應該會飛起來吧XD

簡單的吃過後
就出發了
開了好久喔
中途到萊爾富旗艦店(還是全家 忘了)採購東西
這就讓我想到畢旅 天天跑711

買了一瓶蠻牛+蜆精..
沒錯 我都是這樣配的...
這一周下來 真的太超了....
要補充一下...


到了九族...
就開始玩
一開始玩什麼ufo的
往上的時候
才發現 我真的錯了...
好恐怖喔.@@"
只是
下來的時候
瞬間就過去了也...


(入口)

接者 大家都玩一些老人家不敢玩的..
沒辦法心臟不好XD

之後做纜車到上面去
過程中 與另一車的人隔空互喊...


(纜車上)

聽白毛說 當他喊阿正沒有女朋友的時候
下面有路人甲回他 我也沒有 哈...
快笑死我了...

之後 就是拍照 走路 拍照
東摸摸 西摸摸..
一路一直的啦 的啦~~~
ex 我們來去買小米酒的啦~~


(觀上樓 後面正在蓋纜車 接到日月潭說 超酷)

本來想回到門口吃速食
只是眼看者表演要開始了
就跑去吃石板烤肉
和一些有的沒的...


(聽說是某種香菇吧! @@" )

看娜嚕灣劇場的表演..
原住民的朋友..
忽然間 丟個東西過來
眼看者我就要抓到了
忽然 眼前出現一個影子..
瞬間把東西沒收走..
沒錯! 他是阿姨殺手..白毛...

白毛那到那個東西
在那邊拋拋甩甩的..
還亂丟 ..

表演結束後
閃去室內設施那邊

阿勒 看到此景
想到n年前呀.....
有些地方 依然沒變....
真叫人懷念.....................
過的好嗎??


沒玩幾樣後 就去吃 炸雞..
之後看者時間差不多 ..
該去門口了

到了門口
買了一些 原住民朋友的東西...
其實 台灣真的粉有特色說..
一個小島上面 有這麼多種文化
尤其是南島語言..
好像還是 一個發源地說...

好扯遠了..
上車 聽阿鵝說另外增加一個行程...
要去埔里酒廠..

哈...
到了酒廠
我有忍不住的..
買了一點...
酒XDD.....
噓 要低調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是酒鬼...

之後 就一路殺到台中清水...
晃一下後 就回中壢了..
路上 開始發表感言...

這個社團 是有我們創立的.
現在 真的要離開了..
嗯  不要倒掉內 哈....
真的很謝謝企鵝團...
在這些年來的幫忙...
還有其他學弟妹 未來要加油喔!
讓本社變成 第一大社XDD...


到學校後
開始揪人....
去吃吃到吐的火鍋...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又來了
走吧 喝酒去............

就這樣 三點多才睡...
隔天 我還要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