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文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的確,你並不幸福。


你覺得自己並不幸福
        因為你沒有錢

你覺得自己並不幸福
        因為你沒有一個完美的家

你覺得自己並不幸福
        因為你的男友離你而去了

事實上
世界上所有最珍貴最美好的事物
都是免費的
親情,友情,愛情,快樂,滿足…

哪一種是需要你付出金錢的?



這麼多能伸手而及的
你沒看見
這麼多本來就應該屬於你的
你當作它們都不存在
那麼
你還有甚麼幸福可言?

失去了這個
你總會還有那個吧?

可能你會說
是的,我真的甚麼都沒有了

只是
一天還生存在世上
我不見得你是真的那樣的一無所有
你還有一個可以自我安慰的靈魂去改變自己

別總是把問題自我放大
總是在抱怨自己沒有一雙好鞋子的你
是不是要到看見別人沒有一雙腿才懂得珍惜呢?

是的
每個人都是自我生命故事的主人翁
我是主角
所以我是最痛苦的
我是主角
所以所有人所有焦點都應該放在我身上



親愛的
人家也有人家的故事
沒有人會真正能體會你的心情
他們都只能作出理解與分析
然後發展為同情
所以他們都是說:「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情。」

他們也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真正瞭解
所以他們都只是「想」而已

只有你
才最清楚自己的情感
所以也只有你
才能有能力把這樣情感丟掉

總是想著自己不幸福不幸福的
總是在感概,總是在嘆息
問問自己
你為自己作過些甚麼?
你有沒有好好對待過自己?

別總是自我怨嘆
事情已經這樣的了
你已經有問題出現了
為什麼  你還要給自己多一份付擔?
為什麼有能力  卻不善待自己一點?

只懂的說自己不幸福
卻不作出任何行為改善的人
我只能跟你說一句


的確,你並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