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

以前的我..
我不夠積極 沒上進心...
自信也不夠..
甚至會想逃避....
逃到最後..
發現早已無法挽回了...

我很怕..
會把這一切搞砸..
砸我自己還好...
只怕... 
連別人努力的一切都搞砸了...



我會記取教訓..

面對吧!

不再有任何藉口....
那些 已經不重要了.....


就像某人狀態寫的....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我該睡了....
第一天.................


記得
第一次 一個人面對...
實在好想逃避...
因為知道 自己的能力只有一點而已..
那天 使出了所有的力量....
回家時....
終於放下心中的
大石頭...

鬆了一口氣.....
還好馬!!
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不然 就跟公司反應吧XD


以後
不會再有零用錢

所以  一切向錢看吧!!!
只剩下零錢度日的我@@"

看者人家跑去環島...
我也好想去呀....
總是要做出抉擇.......

不過
7、8號 我一定要空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