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方法 有其風險...
請考慮清楚 再嘗試..
不知道其他EPSON 系列的 噴頭是不是一樣...

這台印表機 用好久了
最操的一次 是印了大概一百多頁的推甄書面資料...
當然 為了省錢 就買了填充式墨水..

印表機 最怕你不常用...
因為 這樣墨水很容易乾掉
尤其是填充的(像我的填充墨水都過期摟~~)..
導致整個噴頭都塞住了...

再次強調 


本方法有其風險...



我是以反正都壞了 就來拆拆看...
如果 你沒有抱者這種心態 請不要嘗試...
本篇只是本人
心得分享 

請勿輕易嘗試..因為叔叔有練過XD~~~


首先 必要的東西說明一下


印表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特定的機型是這種噴頭..)
墨水
電腦一台
螺賴把
衛生紙
和抱者一個壞掉就算了
(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建議項目

填充式墨水
(因為 完成後還是要用軟體清理墨頭幾次..)



首先..

把墨夾退到中間的位置
然後直接
拔插頭
(**最好要拔 免的過程中墨夾忽然縮回去**)

找螺絲拆...
以我這台為例 只有兩顆..
拆完後 要某個角度 才可以拿出來..


把噴頭整個拿出來
噴頭 噴頭在哪邊???
就是那一塊鐵片...



接下來 就是拿衛生紙狂擦(不要怕它痛 稍微用力一點)..
至於方向 就隨意摟..
建議是一次只擦單一顏色 免得混色
擦到整個鐵片都沒有墨水...

然後 裝回去吧!!!
弄好後 插電...
去清理噴頭...
在印印看...
 

有很大的機會 會成功
(至少..我這台塞了三次 都被我擦好..不過 我只用黑色而已啦!!)


不專業不負責說明


或許因為...
墨水都結塊到很細的噴嘴上面
當我們 用力擦...
可以把部份擋住墨水的結塊給擦拭掉..
之後 在用清理噴頭
讓後來新的墨水把之前卡住的也一併清理掉...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
如果你印表機 沒有很嚴重的堵塞 請常試用正常方法排除...
逼不得已 想學叔叔...  也請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