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差點就遲到了
一路狂飆...終於到學校..

買了提神兩寶 蠻牛+超涼口香糖..

上車..

到13行博物館
阿勒...那些建築 讓我興奮...
是國內少見的建築...
光看外觀
就很吸引我這個 自以為是建築師的人..
一到門口 解說小姐說.. 我們遲到了
所以 她們只會很隨便的介紹..

恩 很好..
看完影片  介紹完...
開始嫌晃..
晃阿晃... 拍照 對了要拍照
才沒拍幾張...靠...電池沒電了
我出門一看 還滿滿的..
爛相機
(雖然這樣說 但是 沒了他..生活就少了不少笑點)
就這樣 很悶的在博物館內閒晃..
玻璃時光隧道..不夠趴..
我要那種透明的 下面沒有任何鐵網的那種
國外都是這樣..

出去 爬上瞭望台 看者那個油槽..

大喊 阿正沒有女朋友... 真是爽快

其實 真的只是好玩 真的XD

結束後 去八里渡船頭...
趕快殺去買電池
(爛相機的好處 就是...可以用一般的電池XD)

開始找東西吃
先去 古早味的店去晃晃
話說 每去八里 都會進去....
從最開始的感動 到現在 其實還蠻無聊的
買了一包 外甥女超愛的麵茶粉...
和便宜到不行的雷射筆
(想當年 佰元以上 現在49元附多種的頭..)

買完...吃了滿難吃的蚵仔煎...
又東買西買的..
然後就集合騎腳踏車摟...
我和黑黑選了一台 兩人的協力車
最早 我本來想說要騎旗艦版四人座的那種..
還好沒有 不然 慢死了 會車又麻煩..

就這樣 很熱血的卡打車開始了


後來 晚上 又跑到淡水吃晚餐..
忽然想吃魷魚..
隨便找一家...
沒仔細看招牌 直接問老闆怎麼賣..
心裡想者 應該50左右吧!!
沒想到 70元 而且還是最便宜的
雖然他號稱是大隻的
但是 感覺就是貴...

回來後  社園阿妹仔說要去看夜景
謎:怎麼這麼喜歡看夜景啦!!
我當然不去摟 招一招...另外一團來去打保齡球
就這樣 很累的一天就過完了...

累到 懶的刷牙洗臉 也忘了把車子牽進來..

圖圖圖呢????

有空在貼..


我的優仕網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