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版是混音版
並非 市面上的那版混音
(就是前面用CSI的那首)
其實這首比較HIGH.....

順便測試我的googlepages空間
想要嗎? 叔叔有空在教你們~~
(有gmail的人可以直接登入使用.. )

本帖隨時會移除喔!...


對的人 - 戴愛玲 

 曲︰KEITH STUART
 詞︰姚謙
 編︰KEITH STUART

那時候的我,一直在想,到底依賴跟戀愛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的一切切都是我的錯覺, 那過去也未免也太真實了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重唱 *,#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WO WO WO WO YEAH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