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好期待他的再出發..
這首歌 印象很深刻 XD..

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找到後 又找到KTV版本的MV

很閒的我 搜尋一下 youtube好像沒人放..
所以 把MP3混入原本只有一邊有人聲的影片裡面 傳上去~~

謎:她生日跟我同一天也...神奇遇到的第三個"她"


盧春如  我不是她

作曲:陳小霞 作詞:施人誠 製作人:包小松

在和你握著的手和她的不同
我的眼睛嘴巴耳朵
你認清楚了沒有
我的名字能不能別再喊錯

我沒辦法替她愛你
你的遺憾我無能為力
你和她的過去和我真的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別再叫我陪你回憶

我不她我是我
請不要在我臉上找她的笑容
那個照片裡的女孩她已經離開很久
愛你的人現在是我

也許愛情很難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對你的情感是我和你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別人的陰影

我不是她啊我是我
請不要在我臉上找她的笑容
那個照片裡的女孩她已經離開很久
愛你的人現在是我

我知道你還想她
可是我是我
可是我是我 



盧春如(RUBY)-我不是她(我不是他)





歡迎轉貼傳閱XD...
真的很期待說 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再次看到她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