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當年可是超紅的.. 偶而回味也不錯~~
此MV版本為 電影美夢成真的版本...
忽然間 好想看看這部 影評為無趣的大爛片..
不過...看劇情還蠻吸引我這個怪腳的~~~


美夢成真 - 許茹芸 


     曲︰潘協慶
     詞︰許常德
     編︰屠穎

     我能感覺
     我像只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愿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回
     要美夢永遠 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 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
     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重唱 *,#,+,+

許茹芸 美夢成真 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