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留美
這首歌的MV讓人很熱血!
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MR.CHILDREN-くるみ(久留美)





久留美 c/w:Mr.Children

喂 久留美
映在你眼裡的 這個城市的景色是如何的呢?
現在的我 看起來又是如何?

喂 久留美
就算誰再怎麼和善 聽起來也像是譏諷
那樣的時候 要怎麼做才好?

只會想起美好的事
卻讓人的心情感覺越來越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
但是 我不想祇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儘管心為了明天而顫抖著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試著想像看看吧


喂 久留美
如果時間可以把什麼都給洗去的話
那活著的確是容易的

喂 久留美
從那之後 我一次眼淚也沒流喔
但是 也很少會有真的能讓我開懷大笑的事

哪裡扣錯
那顆被注意到多出來的鈕扣
就像這樣的 能和某個多一個釦子洞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的有意義就好了
隨著邂逅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儘管心中為了希望而顫動著
每次走過十字路口時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雖然想要的比現在更多
為了尋求著不會改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轉動了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儘管心為了明天而顫抖著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試著想像看看吧

隨著邂逅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儘管心中為了希望而顫動著
別折回去喔
前進吧 往沒有你的路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