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一系列的歌..
都是因為這首而來..
聽到 陳偉聯ㄉI love you
想到這首歌
和陶吉吉ㄉ愛很簡單

很久以前某部電影的歌...
在前幾年上網找來聽..
的確那年 我很想問 要如何 才能回到過去..

有時候 會很想回到過去
想做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不過  ...
想改變什麼..
真的會比較好嗎?
沒有那些事情
不會有現在的妳..

不如 認真的活在當下....吧!


郭富城-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你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隨風作流浪的夢 和你再相逢

    請你告訴我 是誰說最堅強的承諾 如今卻變得脆弱
    請你告訴我 是誰說要永遠地等候 如今讓我孤獨地走

    轟轟烈烈 風風光光 我又曾經擁有什麼
    來來去去 過過往往 真心付出結果又如何 請告訴我




youmaker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