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們想的...
如此完美...................
..............

好久的一首歌曲....


王菲-執迷不悔

     曲︰袁惟仁
     詞︰陳少琪
     編︰唐奕聰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重唱 *,#,+,+




[MV]王菲-執迷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