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聽的一首歌(太新了 不好意思傳音樂..)..
不過試聽請自己去百度搜尋吧!
這個MV目前網路上面 可以連的就只有這一版

MV感覺還不錯 (MMS 影音傳送帶竟然不能抓 ><")
如果有人想要 等到有人發KTV版 我在用個小點點..

mms://himedia1.iwant-in.net/mv/sun_misshim.wmv (舊版)

新的 在網路上找到的 請在此右鍵另存


 

2008/02/13  YouTube

 


何耀珊  還是會想他

詞曲:陳忠義 編曲:黃韻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哦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我問我自己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還會想他
他笑我傻
充滿掙扎
心亂如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