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很臨時的出門...

一路往新莊go
在輔大前 接了電話
講者講者..
我好像開過頭了..
我印象中 那個天橋和旁邊的路燈 是輔大沒錯
為啥 沒人??
靠 對後!放暑假的啦XD

就這樣 在前面的某個紅綠燈處 準備迴轉
忽然發現..
這邊不僅僅是禁止迴轉
而是禁止左轉..
看者 對面路口 都是機車 
隨時準備衝過來的感覺.
我又無法在開回去主線
只好 硬轉...
好理加在...

謎:我心臟不夠好
真的不要為難我 去台北車站啦!!

接到寶貝後
開者開者 決定 衝新竹??
只是算算 時間似乎來不及..

看到夕陽 決定
走 我們去看日落
本來要去永安的..
只是要經過中壢市區
有點懶!
就去竹圍把!!!

就這樣 一路沙到竹圍
殘念!!太陽公公 已經下班了!!
只好路邊先隨便停..
看到紅線區
心理想者 這麼晚應該沒拖吊車了吧!!
再說.. 一排車 應該輪不到我吧!!
就 安心的去廁所..

晃者晃者
買個炸的吃吃...
恩 沒戲唱了!!
決定....走 來去喝咖啡看飛機好了...
走到停車的地方..
看到條盃 不知道在幹麼
我很緊張的跑過去
他們就已經走了
沒事沒事!!
忽然 認真一看 雨刷上有個單子 @@"
心理祈禱者 應該是廣告 是廣告
因為附近每台車上都有.
靠....
人生第二張紅單出現了..
阿爸 我錯了..XD

好! 決定離開傷心地...
喝咖啡聊是非去..

在國際路繞好幾遍..
就是不見奇蹟咖啡了@@"
似乎已經蓋過新房子了????

好啦! 轉移陣地 到另一邊 看貨機...
謎:其實 是找個地方肯螃蟹的..
就這樣 沒幾架 不好玩!!
就 先回家吧!!!

九點多..
有人要吃沙威馬
我只記得 中原 一定有...
就 開車去中原..
恩 忘記 今天是週五晚上
人爆多的.

硬者頭皮 做者 ....
自己以前看到
都會想敲玻璃的事情....

就是把汽車大辣辣停在中原夜市路上 買東西XD
快..趕快把臉遮起來 ><"

買完後 就開車回新莊...
結果..
開過頭@@"
因為太累了  小晃神..
找下一個路口..
阿勒 禁止迴轉
下一個路口 可以轉嗎?

猶豫...
就沒機會了
直接上橋...
我不要去台北市啦 @@"
下橋
到某路口
眼看者沒車 趕緊迴轉..

我對台北的交通
真的越來越有恐懼感...
恐怖壓!
我不想逆向
不想開到公車專用到..

累喔...
不過 粉開心內!!!



各位父親..
父親節快樂得啦!!!^^


話說 今天本來想請爸爸去吃飯的..
只是計畫生變 出門前也沒提
等到 我想到 乾脆一起去吃..
打回去給老爸  ..
家裡的飯已經在煮了..

哈..
沒關係啦! 又不一定非得8/8..
天天都是 父親節 母親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