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跟寶貝約好..
來去晃晃...

沒想到
我凌晨三點睡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了..
開車去輔大..
路上開者開者...
我睡意又來了...

撐住壓!!
快到了..
結果寶貝還沒搭上車..
等妳 沒關係!!
等呀等!!
又改地點
往前開到新莊鬧區...

恩..
早上車多 又加上捷運施工
實在很煩!!

但..
沒辦法 只好停下來閃雙黃燈..

終於等到人
開始今天的行程...

先去內灣..
到了時候 已經一點多了..@@"
本來想找個地方停車

但是..有了上次的經驗..
算了 我還是乖乖停收費停車場..
(找無地方 是沒畫紅線的)

先去晃了一下..
順便吃個飯..

寶貝看到有人在擂茶..
說她想玩玩看..
SO..
好吧!這邊也沒啥好晃的
改去北埔擂...

到了北埔..
隨便找一家店..
進去後 靠..
兩人份的擂茶要300元(含小點心和客家麻糬)
謎:內灣吃飯那家擂茶 只要120元也..

就這樣 我也是第一次搞這個東西..
身為客家人的我..
只喝過而已 !!!

就這樣
還蠻順利的喝到自己搞的擂茶..

在用筷子"剪"麻糬的時候..
寶貝說 你怎麼會???
開玩笑 我是客家人也@@"
吃到不想再吃了...



不過 我們兩個都吃超飽的..
點心和麻糬根本就沒動..
只好..

小二 打包XD..

然後呢??
先上車再說...

本來預計要去阿姆坪的..
也因為時間沒抓好..
作罷..

此時 我已經快不行了
整個恍神...
眼皮超級沉重的...
只好先回家休息一下..

再某個小路口
差一點撞到一台
等不及綠燈的摩托車..

此事件 讓我心臟快跳了出來..

不要搶快 真的...


回到家!!
休息一下..
再換摩托車去中壢觀光夜市..
一樣買了一堆吃得..
狂吃..
我則是狂飆汗..
熱!! 加上近年來太少超了..
走路都會流汗><"

之後在回我家換車
載寶貝回家...

回到家
超累的..
卻粉開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