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今年2008年 民國97年
1227這天.....
也... 
又.........
老了一歲......... ><"


讓我想想...
今年.......................................


今年 這個冬天很寒冷.....
我記得....

記得跨年的時候 冷到一個不行....
當然 也記得....
感動.....

而...
今年怎麼這樣@@"
正負差了12 !
(巷子內的人才懂)






由於...
2007年末 很殘念的...
得知虎門盃 我們這組沒上XD
一月就開始弄專題...
當然我整個就沒心情弄..
感謝組員的幫忙...

過年 最後一個寒假
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度過了...
佩 pennysky....
妳跑去哪了@@"
總之 就這樣異常DOWN的過去了..


後來 開學後...
我似乎開始忙碌了起來....
雖然 平常也是三四點才睡
因為學校課少
算算 某些課 ...
我似乎 早就該被扣考了....
只是 哇哈哈....
感謝老師 最後讓我過....送啦!

就這樣悄悄地來了...

大概四五月份的時候
假日開始跑KSB...
讓我真的是 累到快要死掉...
原本計畫系統轉移都給我弄
一開始真的覺得太困難了......
後來 認真了一下 覺得還OK..
但是 後來 變數出來...
反而 跑去幫她們一直修改查詢..
真的很慘 不是我寫的查詢...要我去修改....
眼睛看到會脫窗....
整天SQL...


這學期...
跑去了 綠光、永安、杉林溪、九族等風景區




五月底
畢業考 考完...
什麼也沒通知的...
六月一號自己乖乖跑去上班...
要幹什麼都不知道...

6/13畢業後...
後來 月中 開始去台南受訓
卻覺得...
似乎...@@"
唉...

也在這個時間點...
也我們也正式的...交往...

一切這麼的....
讓我訝異....
當時連想都不趕想....

一個人..
在孤單的台南...
還好有妳...
真的...很感謝妳...



七月 似乎有好幾個案子..
月中之後天天去台北...
每天五點多起床 晚上快十點才回到家...
想想$ 問問自己 何必呢?????

其實我還可以撐..
只是感覺 我似乎被吃得死死的..
加上聽聞某些價碼....

就這樣 再彙集大家的意見下...
(這個決定 是好?是壞?? 也已經不重要了)
月底提出辭呈....
告知僅做到八月底...
沒想到 七月底那天...
我就提早脫離了XD.....

之後 休息了一陣子...
一直想等者兵單...
就這樣 等到了10月多..
(告非 盃 虧我補充役抽1號也)
沒工作 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麼....
瘋狂放空...亂想..
也有認真過
不過似乎只有一下子

11/10入伍 11/21退伍...
那段期間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天天有嘴泡可以打...
笑呵呵的當完12天補充兵

然後....
整個很Down...
把一切 一切的事情搞爛了...
也...分手了.....

大概就是這樣 ....
想想...
每年都是如此度過.......
其實我超討厭這樣的生活.....


我說的...
並沒有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