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本來預計三點鍾睡的我..
在床上翻呀翻..
果然又失眠了...
因為今年有太多這種經驗了..
所以..我知道不能再趴了..
起床吧!!

就這樣 整個無神的看者螢幕..
時間差不多 GO 出發!!
去哪??
先去火車站..
接阿正..
之後再回母校...

要幹麻??
原來 因為學校社團這次行程公佈太趕..
很少人參加..
我和阿正就來當分母XD..
到底要去哪 我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是台中...
本來想找人家晚上招待我的..
不過...
他前晚卻跑回中壢了...

坐上遊覽車的時候..
也 這不是品冠嗎??
也 這不是蟑螂嗎???
兩個阿兵哥...
剛好放假....

之後就一路開到 新社花海農場
一進去 真小@@"
逛呀逛...
原來後面還有..
SO SO 嚕...


(風車,某人說 要看去萬能看就好了呀XDD)


(花海,其實還蠻大的啦!因為本來是農田 中間有竹林切割)


(種類繁多)


(數大便是美)


接者 跑去月眉糖廠..
買酒??
沒錯 我和品冠各出350買了兩瓶的紅酒
準備晚上喝光..

午餐是在糖廠後面的餐廳用餐
感覺還蠻高級的(比起一般進香團 妳知道的..)..
酷!

接者就去後豐鐵馬道..
然後跟者阿娥品冠
騎另一條 到 客家園區的..
好像有13公里...
騎到腿都軟了..
還好那天 天氣江江好..
騎回來 也剛好到集合時間


(鐵橋)


(東勢客家文化中心)


(可愛的 石獅?)

之後..
要去逢甲夜市...
車上說什麼要玩 食字路口
囧..
還好 我們已經想好作戰計畫...
一下車後 衝
謎頭是大腸包小腸
傻瓜才去排路口的(好像真的有人跑去排)
隨便找一家29元的
衝了 買完 我吃...
還真難吃...........

接下來我們接腸子>紫蘇餅乾>乾梅(薯條)>梅子綠茶
謎腳是..茶葉蛋..
YA! 找到態度超差的阿伯茶葉蛋..
就完成了
偏偏 聽到有人說他七點才會開始賣..
另外規定不能買便利商店的
我們決定 去附近隨便找...
逛了一大圈.. 結果沒找到...
只好跑回去等阿伯
剛好阿伯已經在賣了..
買了兩顆 吃...
跑回原點..
我們第二名 還好...


處罰衝破保鮮膜??老梗...
看者學弟 那種樣子..
我忍不住的狂笑...
完畢後....
開始 各走各的路..
因為腿實在有夠酸.....
買完想吃的..
就跟阿正坐在學校內吃...
也跟學弟喇賽了一下

之後就回飯店..
我和阿正和兩個學弟睡..
洗完澡 整個超累的....

本來說要喝酒的....
都不見了..
反而是我跟學妹喝....
品冠倒了兩杯...
拿去幹壞事...

就這樣 從我喝第一杯開始...
接連好幾杯..
都沒人喝..
一瓶解決後 開了第二瓶...
喝一杯後...算了沒fu
加上累.....

睡覺去....





隔天

一早起床
到樓上用餐...
真懷念天天早餐吃稀飯的日子
阿兵哥又開始討論軍中伙食了XD

之後 就去大甲&苑裡那邊
什麼 匠師ooxx喔!!
管他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邊風超大的...
控窯...之後就發呆
玩遊戲 喇賽
看他們玩起百戰百勝的遊戲...


(老闆說 這是改良式的控窯,我覺得 說穿了其實只是爐台而已...)


(蓮花?)


(阿鵝&品冠)

開始唱名
誰誰誰....
我狂裝死.....
畢竟 天氣這麼冷
落水可慘了....

好不容易
可以開始..
吃雞...
我們這邊人太多了
吃個一小塊..有吃到就好了
準備去內灣再填飽肚子...

之後..
隨者解說的先生..
開始嫌晃
其實..還蠻無聊的XD
台灣風景區 似乎就是這個樣子
走回原點後...


(田中小路)


(風力發電 風切聲 超級吵的)


(現在海邊都是..環保? )

準備回去了
回程順便去內灣
吃吃喝喝
花了不少錢...
因為肚子太餓了...

回到學校
我覺得我太累了...
就先把機車給阿正騎...
到火車站後 再換我騎回家裡..


就這樣 結束了
這兩天的行程....



更多圖片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