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 太Fun....
都無法認真了 囧


這天 一行人
出發到八里...
又一個常常去的地方
不過 還是不熟 XD

接者 買順風的票 殺去淡水


Photobucket






淡水 好熱!!

所以 到了某個像地中海的餐廳 吃飯 兼納涼
由於 大家似乎都還沒睡飽
加上外面 日頭赤熱熱....
只好死賴在那邊 玩牌 間拍照

本來打算今天把2x個動作都完一輪的
不過 似乎 到最後也忘了...



Photobucket







接者 就去閒晃
紅樓 馬偕紀念雕像 小白宮 淡江中學 真理大學 紅毛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殘念的  在小白宮
拍照時 發現我的GRD沒電了
而且鏡頭還縮不回來 囧.....



Photobucket
更囧的事  昨天我明明把兩顆電池充飽
另一顆呢...

人生最幹得事情 莫過於如此...
該帶的都帶 不該帶的也帶
卻沒帶到 我的備用電池 囧...

怎辦呢??

還好 GRD可以用 4號電池
趕快去找便利商店
靠 貴  ...四顆9x元
但能讓我的鏡頭縮回去 無價....

就這樣 剩下的行程 就不拍了


到了 快晚上 在搭船回八里
繳了停車費50元後
又殺去 漁人碼頭...

阿  好懷念的地方呀!!


其實 也沒多懷念啦XDD

忍不住 拿出相機出來
用續航力 聽說只有十張的4號電池*2
免強拍出 還不賴的夜景....


Photobucket


就這樣 結束了 流汗的一天!!!


累歸累..
但還是很開心 大家可以一起出遊.....



之後  我想 要休息一陣子
也可能 隨時又亂衝
天曉得......
(這種感覺跟畢旅一樣 玩到第二天 就覺得 我想回家 XDD)


是該準備我的工業工程師的考試了
剩下十天左右了  天呀!!
我這顆生鏽的腦袋
不知道 行不行.......



圖片 待補

或先看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